• 首页 > 新兴 > 无人飞机>正文
  • 普宙无人机BYRD搭载了红外相机的无人机

  • 责任编辑:pearl 来源: 比特网 2017-02-08 10:42:16
  • 无人机 相机
  •    11月18日是中国首届无人系统展开幕第二日,“无人机”无疑成了深圳乃至全国的热门话题。 这次展会期间,无人机有了新话题——无人机文化。“ProDrone” 普宙无人机秉持“无人机能做得更多,无人机可以成为文化追求”的理念,普宙无人机率先提出“无人机文化”新理念,倡导进入“无人机2.0时代”。

      普宙无人机董事长黄立受邀为中国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颁奖,畅谈无人机技术的创新与未来。

      11月18日颁奖典礼上,普宙无人机董事长黄立提出,无人机行业已成为深圳科技创新的领头兵,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无人机产业将迅速发展成熟。为了让无人机产业更快更好地造福社会、造福每一位消费者,普宙率先提出应进入无人机2.0时代。

      “普宙无人机,英文名是ProDrone,意思是优秀的无人机。”在普宙之前,无人机通常被人诟病占用空间大,携带不方便,无人机的使用也因此受限。普宙无人机董事长黄立表示,进入无人机行业,是因为认为“无人机行业可以做得更好”。无人机不仅是一种拍摄工具,它可以被赋予更多使命,在更多领域大展身手。

      普宙无人机BYRD无人机亮相荷兰IBC展,折叠后仅如一个ipad大小。

      普宙无人机旨在建设一个“强劲的无人机开放平台”。普宙初代产品无人机采用美式设计,虽在飞控和震动上花了时间和精力,但获得了可喜成果,在荷兰IBC展初次亮相时,就以其灵巧的全面折叠外形、出众的续航时间、稳定的飞控和震动控制以及高达3.8kg的大载荷艳惊四座,得到世界瞩目。普宙无人机也因其出众的性能,提供了多样的应用可能性。其强劲的动力和大载荷可以满足摄影爱好者将单反带上天的愿望,其轻便的身形和折叠设计利可让旅行者 “将无人机真正带出去,而不仅是当作摆设”,利用红外热成像技术,普宙可实现夜间拍摄,连续变焦相机的远程拍摄等,为无人机的野外运用开放更多的可能性。

      搭载了红外相机的无人机即使在黑暗环境也可实现拍摄。

      随着无人机的工业设计、软件、下游制造、应用模式等不断创新,无人机行业将实现立体整合,实现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与发展。普宙无人机也将实现开源,“积极加入网络化的大潮中开放网络化的平台,采用机体与载荷分离的设计,开放光、机、电等接口,鼓励更多专注载荷研发和应用开发的企业和个人也一起开发无人机的新的使用方式和生活应用。”

      “从穿上高尔夫球服的那一刻起,打高尔夫球的体验就开始了。无人机也一样。”目前行业内的无人机公司对用户体验的关注并不多,而普宙则率先提出“感受和捕捉无人机的用户的体验”,认为“玩无人机玩得不仅是技术,更应该是感受和文化”。因此除了无人机以外,普宙还会注重发展“无人机文化”开发无人机相关的生态产品,比如配套的专业的服装、手套、眼镜、背包等设备,“无人机的服装带有防辐射的材料,更好地与无人机进行交互,提供更时尚、专业的感受。”

      在深圳,普宙无人机从头开始,以产品创新,带动行业创新,形成全新的产业生态圈。并将激发全新的飞行文化,终将带给这个世界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普宙无人机BYRD将于十二月初上市, 普宙无人机BYRD设计之初即定位为高端、专业级别的国际水准无人机。其巧妙折叠、强劲动力、产业创新生态圈等理念使之必将成为无人机史上的经典。

    猜你喜欢

  • 中国无人机已经称霸世界?外媒却不以为然
  • 继VR之后 无人机行业也是虚华之后一脸憔悴
  • 无人机行业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挣扎
  • 亚马逊的预告:美国无人机送货很快到来?
  • 当自拍无人机小到能装进兜里 那续航一定很尴尬
  • 超级碗中场秀 Lady Gaga与百架无人机共舞
  • 300架无人机组成美国国旗 竟是一个人控制
  • 无人机和机场水火不相容吗?无人机测绘协助扩建机场
  • 融合生物与科技 新一代昆虫无人机诞生
  • 中国无人机数量超2万架 一半以上都在"黑飞"
  • 无人机2018年发展趋势:数据采集更频繁、空中飞的受
  • 无人机2018发展趋势:数据采集 空中出租车受热捧
  • 揭秘英特尔无人机秀:如何让无人机“绽放”最绚丽的
  • 特洛无人机CES展前发布 有可能是大疆最便宜的一款
  • 大疆发布农业无人机,两小时作业180亩田地
  • 还在沉迷于工作中?日本公司打算用无人机提醒你准时
  • 科学家研究用无人机释放绝育蚊子 控制蚊子繁殖
  • 自动驾驶水下无人机面世 内置人工智能识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