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R Fund发布2017年Q2季度AR生态图

The Venture Reality Fund (The VR Fund)是一家风险投资机构,主要专注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领域的早期阶段投资。

  (映维网 2017年7月20日)The Venture Reality Fund (The VR Fund)是一家风险投资机构,主要专注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领域的早期阶段投资。今天,The VR Fund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的AR行业全景。该报告突出了近150家开发基础设施、工具、平台和应用程序的AR企业,并描述了整体行业增长、投资增加和国际影响力扩大的行业情况。

  The VR Fun的联合创始人兼普通合伙人提帕塔特·切纳瓦辛(Tipatat Chennavasin)表示:“在过去一个季度,包括Facebook和苹果在内的主要厂商在AR行业作出了值得注意的行动,这立即导致了开发者活动的大幅增加,以及市场覆盖面的扩大。这些行动反映出主要由基础设备和SDK工具驱动的AR兴趣正变得越来越大。”

  点击查看大图

  The VR Fund评估了超过2000家相关企业,入选的企业都符合一定的融资、营收、主流覆盖面和主要合作伙伴关系标准。

  报告的主要发现:

  在基础设备和SDK工具开发领域的活动在Q2季度最为强劲,这表明AR仍然是一个发展中的行业。另外,这些努力将继续帮助推动未来消费者和企业应用的增长。

  与Q1季度相比,专注于开发企业应用的AR企业数量增长了60%以上。

  尽管微软Hololens和谷歌Tango的开发工具包数量有限,但帮助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并就AR潜能对市场进行了教育。作为对苹果ARKit的回应,预计这部分平台很快就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谷歌先进的Tango技术能够有效提供卓越的体验,可以增强用户周围的整个空间。然而,目前安卓生态系统的碎片化阻碍了Tango的快速发展和大规模普及。

  Facebook的Camera Effects Platform和苹果的ARKit激发了AR活动,增加了市场对AR领域的关注,尤其是对消费者应用而言。早期的开发者回应表明,苹果正成为AR平台战争的主要力量。

  苹果的行动将加速移动AR应用的实验和发展。然而,输入体验需要进一步优化并包括诸如语音这样的其他输入模式,不能只局限于触控。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