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疯兔》确认参展今年ChinaJoy

一向重视中国玩家的育碧这次可算是卯足了劲要在下周的ChinaJoy上让中国玩家看点真东西,现在已经确认《马里奥+疯兔:王国之战》将会亮相本次ChinaJoy!

  7月21日消息:一向重视中国玩家的育碧这次可算是卯足了劲要在下周的ChinaJoy上让中国玩家看点真东西,现在已经确认《马里奥+疯兔:王国之战》将会亮相本次ChinaJoy!

  《马里奥+疯兔:王国之战》是由育碧和任天堂合作开发的一款回合策略RPG游戏,登陆平台为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该作在今年E3上首次正式亮相,育碧也在第一时间确认会推出简体中文版。

  这次《马里奥+疯兔:王国之战》来到ChinaJoy应该可以说让中国玩家成为最早试玩到这款游戏的一群人,也再次显示出育碧对中国玩家的重视。

  而参与育碧的舞台活动的玩家,还会有机会获得《马里奥+疯兔:王国之战》任意一款限量手办。只求这次别再有人举报了,懂的都懂。

育碧将在ChinaJoy现场演示《马里奥+疯兔 王国之战》

  马里奥+疯兔:王国之战

  除了《马里奥+疯兔:王国之战》之外,育碧还确定《刺客信条:起源》将会在ChinaJoy上首次公开一部分独家内容,相信也会是本届CJ的一个焦点。

  育碧对中国市场的积极拓展主要表现在对中文语言的支持上,除了新作积极同步推出简体中文,还有老游戏的中文重塑计划。而中国玩家对育碧的示好也表现出极大的善意,目前中国是育碧除了美国之外的最大市场。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