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zio MR软件已集成3D激光探测与测量点云处理

混合现实开发商Arvizio已经更新了MR Studio软件套件,集成了3D激光探测与测量(LiDAR)点云处理。

  文章相关引用及参考:hololens.reality

  MR Studio软件套件已经集成了3D激光探测与测量(LiDAR)点云处理

  (映维网 2017年7月28日)混合现实开发商Arvizio已经更新了MR Studio软件套件,集成了3D激光探测与测量(LiDAR)点云处理。

  新功能使得这款针对微软HoloLens的企业协作软件成为建筑、工程和建筑、以及采矿、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的诱人解决方案,因为所述行业通常使用LiDAR点云来构建跨越几平方英里的3D模型站点。

  LiDAR点云涵盖了数十亿个数据点,而HoloLens无法自行处理。Arvizio开发了先进的空间处理引擎(ASPEN),使MR Studio能够自动呈现具有自动细节层次的复杂模型。

  Arvizio的技术总监波利斯·沃洛布尤夫(Borys Vorobyo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许多行业在采用混合现实时所面临的挑战是,难以查看和分享高度复杂的3D模型。Arvizio开发了强大的算法,可以在HoloLens和其他混合现实设备上快速处理和显示复杂的模型。我们基于LOD的数据处理保证了用户能够轻松浏览整个模型,无论模型大小和复杂程度如何。”

  于今年年初推出的MR Studio能够确保用户之间通过HoloLens进行协作,共同在混合现实空间中与同一3D内容交互。该软件还支持基于移动设备的会议,远程用户可以在各种HoloLens视图之间进行选择。

  Arvizio的公司发言人表示,客户的兴趣一直都十分浓厚。Arvizio正在与AEC、医疗保健和培训/教育行业的几家公司合作,而其中大多数公司都是从2017年增强现实国际展中了解到MR Studio。

  根据初期的反馈意见,与MR Studio合作的公司对显示大型复杂模型,集成IoT传感器数据以及能够实现各地实时协作的能力最为感兴趣。

  Arvizio的下一路线图是MR Studio ViewPoint,这款低成本和操作简便的产品主要用于录制混合现实场景并与他人分享,旨在取代Microsoft Spectator View。Arvizio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美洲(Mobile World Congress Americas)展示该软件。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