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Isaac机器人及VRWorks 360Video SDK套件

NVIDIA(英伟达)宣布于SIGGRAPH大会首度亮相在虚拟现实环境Holodeck计划(Project Holodeck)中,利用Isaac Lab模拟器训练出的机器人,并同时推出VRWorks 360 Video SDK。

13.jpg

  NVIDIA(英伟达)宣布于SIGGRAPH大会首度亮相在虚拟现实环境Holodeck计划(Project Holodeck)中,利用Isaac Lab模拟器训练出的机器人,并同时推出VRWorks 360 Video SDK,协助全球各地内容创作者以即时串流方式向观众播放高画质360度全景影片。

  现场与会来宾不仅能在真实生活与Isaac机器人轮流推倒骨牌,还能戴上VR头盔,通过Holodeck进入模拟世界进行游戏,借此展现Isaac机器人能通过现实或虚拟世界的互动进行学习,利用AI不断自我修正与更新。

  此外,NVIDIA于Holodeck平台上展出瑞典超跑品牌 Koenigsegg旗下车款Regera,其虚拟车模型由超过5000万个多边形组建而成。现场来宾能变换车色、移动透视环观看零件并探索跑车模型的细节,同时,各展间的参观者能在共用的虚拟空间中看见彼此并相互交谈。

  NVIDIA也于现场展出最新推出的VRWorks 360 Video SDK,利用Z-CAM V1 PRO与Quadro P6000绘图卡制作现场360度即时全景影片串流,让参观者能见识实机运行的360度影片拼接功能。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