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AR贴纸来了,里面有90% 女生都会上瘾的自拍特效

清兵线、拿Buff…… 《王者荣耀》火得不要不要的!作为一款拥有2亿用户、日活8000万的爆款手游,《王者荣耀》已成为了现象级的国民手游,甚至吸引了1亿女性玩家。

  清兵线、拿Buff…… 《王者荣耀》火得不要不要的!作为一款拥有2亿用户、日活8000万的爆款手游,《王者荣耀》已成为了现象级的国民手游,甚至吸引了1亿女性玩家。对于女性来说,自拍可是刚需啊!如果一个女生手机里面没有装美颜相机,一定是自拍太频繁,被男朋友卸载了。

配图1.jpg

  现在幻实科技推出了一款王者荣耀AR贴纸App,玩王者荣耀的女性会不会将其作为装机必备应用呢?

  这个App的名字很特别,叫:王者666,真是666啊!使用这个App可以快速制作各式各样搞笑有趣的王者荣耀主题照片,在拍好的照片或者现成的照片中可以随意添加王者荣耀的酷炫武器、技能特效、称号和各种有趣的文字,总共有100多种可以选择。

配图2.jpg

  像调整贴纸大小、自由移动贴纸位置、快速删除这些功能当然也是有的,更赞的是在王者66里面还可以一键左右翻转 ,这样在添加技能特效和一些武器的时候可以和人物更好的贴合。

  贴纸里面的文字模板非常搞笑有趣,比如:你负责一打五,我负责各种浪;老司机带带我;无敌的我,又迷路了;可以非礼我但不要侮辱我的造型;能够群殴,绝不单挑!相信王者荣耀的粉丝看了都能会心一笑。

  贴纸制作完成后,还可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好友、微信好友,也可以保存下来,发到其他社交媒体上。

配图3.jpg

  另外,王者666还应用AR增强现实技术,可以让王者荣耀粉丝可以将自己的真实头像和虚拟的英雄进行融合,让每一个人都成为英雄。王者666内置强大的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出人脸并扣图出来,然后和里面预先放置的8个英雄模板李清照、曹植、司马懿、宙斯等进行“换头”手术。

  发挥你的想象力,用王者666创作一幅有趣的王者荣耀贴纸吧!

  作者:安福双,AR行业分析师,AR出版、AR教育、AR玩具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微信号15361450490,欢迎交流。

专栏推荐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