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3来了!郭明池称这货要成爆款

8月15日消息,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与iPhone8一同到来的新品可能还有AppleWatch 3,这次最大升级就是配备LTE芯片,从而配脱了对于iPhone的依赖。

  8月15日消息,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与iPhone8一同到来的新品可能还有AppleWatch 3,这次最大升级就是配备LTE芯片,从而配脱了对于iPhone的依赖。

AppleWatch3来了!郭明池称这货要成爆款

  AppleWatch3(图片来自TheVerge)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透露,今年Apple Watch最大的突破是在功能性上,弱化对iPhone依赖,可以独立的支持LTE,并进行相应的网络操作,这是一个突破点,同时还会支持语音通话。

  除了LTE,Apple Watch3还将带来全新的外观设计。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在新款Apple Watch中使用microLED显示技术。相比于当前的OLED屏幕,新的显示技术将使屏幕更明亮、效果更好。

  另外,台湾地区《电子时报》援引上游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三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萨斯奎汉纳金融集团分析师克里斯托弗·罗兰(Christopher Rolland认为,苹果第三代Apple Watch将加入SIM卡功能,支持LTE网络连接。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