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OS源代码被发现包含Switch VR支持

任天堂游戏主机Switch OS源代码似乎包含部分Switch VR支持的代码。
  

  (映维网 2017年08月29日)任天堂游戏主机Switch OS源代码似乎包含部分Switch VR支持的代码。

  这是Optiv首席安全顾问Cody Brocious在Twitter上的说法。他发文称,“在查看Switch的IPC接口时发现了这个”。Brocious坚信,代码至少跟任天堂最新平台上的部分虚拟现实支持有关,但他不确定这是否已经生效。

  当被问及代码是否只是Switch操作系统源代码中的安卓代码时,Brocious予以了否认。他说:“这绝对不是安卓代码。这是appletOE IPC接口的一部分,它是100%的任天堂代码。我无法确认这是否已经生效,但我至少有90%的信心认为,这至少是部分虚拟现实支持。当可以正确地进行测试时,我会在一到两天内找到更多的信息。”

  这名安全顾问补充说,尽管Switch不是运行在安卓上,但其包括一定的安卓代码。他在Reddit上写道:“实际上,不是,Switch上存在一定的安卓代码。Switch却对不是‘运行在安卓上’,但libstagefright(安卓的meida lib),Binder(安卓的IPC lic/Protocol)被一个sysmodule使用,并且有使用到一些安卓层代码(可能只是为了方便和兼容现有的Tegra驱动程序代码)。”

  这是一个有趣的发现,但Switch VR的支持将会受到质疑,因为这款主机的分辨率相对较低。不知道你又是怎样想的呢?请在下面评论栏和大家分享你的见解。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