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公司Fast Travel Games完成21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年09月06日,Fast Travel Games已经完成了21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家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工作室今天宣布了融资消息,并表示他们的总融资额已达290万美元。

  2017年09月06日,Fast Travel Games已经完成了21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家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工作室今天宣布了融资消息,并表示他们的总融资额已达290万美元。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增加员工人数,并帮助推出其第一款VR游戏

  本轮融资由北欧风投机构Industrifonden领投。Industrifonden已经对一系列的科技公司进行了投资,但Fast Travel是他们在游戏领域的第一笔投资。然而,他们并非完全对游戏领域一无所知,Industrifonden此前曾投资过游戏开发照明中间件企业Illuminate Labs(已于2010年被Autodesk收购)。另外,Creades,Inbox Capital和Sunstone Capital参投了本轮融资,而Sunstone Capital同时还投资了Fast Travel的种子轮。

  Fast Travel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Oskar Burman说道:“虽然还处于起步阶段,但虚拟现实正成为一个消费者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来开玩和参与游戏的平台。随着我们正在扩大团队和增强把这些体验带给玩家的能力,我们很高兴得到这些著名北欧投资者的帮助。”

  Burman此前是Rovio斯德哥尔摩工作室的总经理和领头人,同时曾负责过EA旗下的Easy工作室,以及《正当防卫》的开发商Avalanche工作室。Burman在去年与设计总监Erik Odeldahl和技术总监Kristoffer Benjaminsson联合创办了Fast Travel。Odeldahl在EA DICE担任过同样的职务,主要负责《镜之边缘:催化剂》;Benjaminsson则是Easy Studios的前技术总监,以及EA旗下Frostbite实验室的前高级开发总监。

  Fast Travel尚未公布第一款游戏内容,只表示这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