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美下周公布无人驾驶汽车监管新规范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美国计划于下周在密歇根州公布修订后的无人驾驶汽车指南。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美国计划于下周在密歇根州公布修订后的无人驾驶汽车指南。根据多位消息人士的说法,美国交通部长本人计划在下周儿前往密歇根州安娜堡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场中公布修订后的指南。

  实际上,8月31日白宫惯例和预算办公司就已经批准了这次对于指南的修订,不过对此官方发言人不予置评。

17.jpg

  这份提案的目标是加速无人驾驶汽车的部署,禁止各州阻拦自动驾驶车辆上路。这一措施可以帮助汽车厂商和科技公司推进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确保无人驾驶汽车按计划于2020年至2021年投放市场。

  因为很多汽车厂商呼吁美国政府消除法律放的障碍,加速自动驾驶合法在路面行驶和测试。

  从自动驾驶领域的发扎速度看,预计2020年就会有一定突破,而在这一领域美国依然保持比较领先的节奏。但不同地区对自动驾驶进化到真正无人驾驶汽车有一定限制,尤其是法律法规方面,很多地区不能展开全面的实际路况测试,因此才有了这次修订。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