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大会落幕 微软MR头显成亮点

微软的MR技术结合了AR和VR两种技术特点。微软的MR头显配有一个摄像头,所以用户既可以通过摄像头看到虚拟场景中的实物,同样也可以在显示场景中看到虚拟物体。

  微软为期六天的Windows Mixed Reality展示于9月6日结束。在Windows Mixed Reality上,微软向外界分享了MR的愿景以及即将在今年秋天上线的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微软的MR技术结合了AR和VR两种技术特点。微软的MR头显配有一个摄像头,所以用户既可以通过摄像头看到虚拟场景中的实物,同样也可以在显示场景中看到虚拟物体。

  微软将和合作伙伴惠普、戴尔、宏碁和联想一起推出第一批MR头显,可以在视频游戏、娱乐和商务应用中发挥更多潜力。

  IDC研究副主任对913VR表示:“微软MR头显被誉为游戏的变革者,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MR,而不仅是开发商和游戏爱好者。”IDC预测,全球VR和AR的收入将在未来4年中增长100%以上。

  在IFA上,微软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最新的MR头显,无需外部追踪设备就能够实现房间规模的追踪。这些头显只需要中端电脑以及微软Creators Update就能够运行。

  目前微软MR头显起价为399美元,比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都要便宜。后者需要搭配高端的PC才能运行,整体配置价格要超过1200美元。

  Trigunait表示,微软将主推主流MR头显,因为这些头显都很廉价,可以通过用户的笔记本和台式机直接使用。这有助于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MR头显。微软预计,届时全球将有数百万的MR头显用户。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