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老司机:这款酷炫AR摩托车头盔 消除盲点又降噪

初创公司CrossHelmet目前正尝试把AR和抬头显示技术融入到摩托车头盔中,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性。

z9.jpg

  初创公司CrossHelmet目前正尝试把AR和抬头显示技术融入到摩托车头盔中,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性。

  CrossHelmet头盔可以通过后视摄像头,呈现出导航信息、车速、路线等。

  尽管很多公司也有抬头显示头盔,但是CrossHelmet 的一大优势在于,它把所有的必要技术都融入到摩托车头盔身上。此外,这款产品应用了降噪技术,这在其他摩托车头盔产品中非常少见。

  CrossHelmet创始人兼CEO Arata Oono说:“能见度低往往会造成交通事故发生。我们利用独特技术,应用了后置摄像头显示背后的情况,消除盲点,降低交通事故的概率。此外,声音控制技术可以降低干扰,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

  CrossHelmet已经在众筹网站 Kickstarter发起众筹,目标资金10万美元(约66万人民币),截止日期10月12日。目前,资金已超过25万美元(约165万人民币)。公司表示,产品计划于2018 年第四季度发货。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