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VR游戏号称让你学会30种外语 并改变你的大脑构造

下载量超过2000万的语言类应用Mondly的开发者ATi Studios发布了MondlyVR,这是首个为谷歌的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和Cardboard开发的语言类体验。

  下载量超过2000万的语言类应用Mondly的开发者ATi Studios发布了MondlyVR,这是首个为谷歌的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和Cardboard开发的语言类体验。

  通过对聊天机器人、语音识别和虚拟现实技术的结合,MondlyVR能让用户以30种不同的语言与虚拟角色进行栩栩如生的会话。

  该应用旨在为用户提供即时的沉浸感、针对发音的反馈、能丰富学习者词汇量的相关建议和能让语言学习变得有趣简单的互动情景。

368b691bdd54b022396e16d32f87e244

  Mondly的首席执行官阿莱克斯·伊列斯古(Alex Iliescu)称:“我们意识到,语言教学的最好方法可能就是创造出模拟真实生活场景和会话的沉浸式体验。而虚拟现实为我们提供了实现这种体验的最佳机会。”

  “我们的经验表明,畏惧和缺乏拟真练习是学习者真正开口讲并使用新语言的最大障碍。”

  “Mondly克服了这些障碍,它能很快让学习者感受到轻松舒适,并让其在真实生活情境中开口会话,我们正在填补传统语言教学中会话层面的不足。”

  传统的语言学习者往往在6个月后才能真正开始参与会话。

  而MondlyVR创造出家一般的轻松惬意,并由此提供即时的沉浸感和会话学习。在MondlyVR前,学习者往往需要准备数月并经历旅行才能感受到语言的沉浸感。

  而今天,学习者需要的是MondlyVR和一个虚拟现实头盔。

  在《纽约时报》刊载的一项由乔治城大学医疗中心的神经科学家迈克尔·乌曼(Michael Ullman)进行的研究中,语言学习的被试者被分为两组。

  一组被试者在正规的教室环境中学习语言,而另一组通过沉浸感学习。

  5个月后,两组被试者均学会了该语言。但通过沉浸感进行学习的被试者的大脑模式与该语言为母语的人完全相同。

  MondlyVR的概况:

  首款且唯一一款在谷歌Daydream平台上将虚拟现实、语音聊天机器人和语音识别结合在一起的应用。

  教授30种以上的语言。

  大幅缩短使用新语言会话所需的时间,从数月缩短为几分钟。

  在虚拟现实中重建真实生活情境和真实会话。

  提供针对发音的即时反馈。

  高质量三维图像和五种真实场景。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