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是多么寂寞 索尼:在VR市场中领先让我不太舒服

相比许多同行,索尼在VR市场中毫无疑问是领导者。但是据公司的说法,实际上这让它们不是很安心。

  相比许多同行,索尼在VR市场中毫无疑问是领导者。但是据公司的说法,实际上这让它们不是很安心。

无敌是多么寂寞,索尼:在<a href=http://www.techdog.cn/news/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R</a>市场中领先让我不太舒服-<a href=http://www.techdog.cn/news/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R</a>陀螺 | 挖掘<a href=http://www.techdog.cn/news/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R</a>/AR行业机会,为创业者传递价值

  索尼互娱CEO Andrew House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尽管索尼在刚刚起步的VR行业中获得了成功,但目前来看索尼并不是最适合引领VR内容的人。

  “我对于在目前的VR行业中以这样的优势作为市场领导者并不是那么舒服,”House表示。

  他接着谈到,索尼实际上希望其他公司可以比现在表现的更好,这对于索尼还有整个VR市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在VR这个非常新的种类之下,我们希望有很多的平台都表现的很好,来打造VR的潮流和创造观众,”House说。

  根据IDC的数据,在今年二季度,三星Gear VR销量领先市场,但索尼PSVR在中高端VR中销量力压Oculus和HTC Vive。PSVR在二季度一共卖出超过50万台。索尼接下来将会进一步宣传PSVR,但整个VR市场的成长不仅仅依靠索尼,还要看其他竞争者能否成功。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