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科幻!马斯克曝光月球基地和火星城市概念图

9月29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月球基地Alpha”的照片。

太科幻!马斯克曝光月球基地和火星城市概念图

  9月29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月球基地Alpha”的照片,这张照片是他提议建立的月球基地电脑渲染图,他曾于今年7月在华盛顿国际空间站研究与发展大会上发表演讲时提到过它。此外,这位多产的企业家还分享了所谓的“火星之城”的概念。

太科幻!马斯克曝光月球基地和火星城市概念图

  马斯克当时表示,月球基地将真正有助于公众对太阳系的探索和殖民活动,包括前往火星。今年8月份,他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关于宇航员克里斯·哈德菲尔德(Chris Hadfield)的故事,并称我们在前往火星前,应该在月球上建立“月球基地”。这是“月球基地Alpha”的名字源自上世纪70年代的科幻电视剧。现在看来,马斯克在IAC上的演讲很可能包括火星殖民前建立月球基地的计划。这实际上符合NASA和其他太空机构关于更深入探索太空的计划,这些计划包括在月球周围的某个地方建立“deep space gateway”轨道站。

1.jpg

  马斯克还分享了“火星之城”的照片,并将其想象为在红色星球表面上的场景。这张照片描绘了许多垂直火箭,还有一个穹顶建筑,以及微小的宇航员和探测器。马斯克指出,在火星白天/夜晚的循环中,天空的颜色与地球刚好相反。

  火星黎明和黄昏时天空是蓝色的,而白天的天空则是红色的。

  去年,马斯克曾详细介绍了SpaceX的火星任务计划,他承诺将在今天对这些计划的进展进行更新。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