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改名部出手 Xbox Store更名Microsoft Store

9月29日消息:又有人要调侃“微软改名部”了,最近Xbox Insider Preview预览推送后,Xbox Store确认更名成了Microsoft Store。

  9月29日消息:又有人要调侃“微软改名部”了,最近Xbox Insider Preview预览推送后,Xbox Store确认更名成了Microsoft Store。

  据悉,Xbox Store已经更名为Microsoft Store,而且在商店启动画面上显示的是Microsoft Store的新LOGO。

  其实Xbox Store更名Microsoft Store并不奇怪,毕竟这是微软全平台统一化的战略之一。其实在之前Xbox Store就和Windows Store在一定程度上互通了。

Xbox Store也即将更名为Microsoft Store

  Microsoft Store

  前几天,Windows 10的预览版中也将Windows Store更名成了Microsoft Store,这样一来Xbox Store和Windows Store在名义上就是同一个了。

  这次改动应该会在秋季创作者更新中正式敲定,今年Xbox Play Antwhere的游戏也越来越多了,除了第一方的游戏,《中土世界:暗影之战》这样的第三方游戏也开始尝试XPA策略。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