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双面玻璃+无线充电 全方位挑战iPhone 8

10月16日,华为Mate10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对于该款华为新旗舰的信息最近也是曝光频频。

  10月16日,华为Mate10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对于该款华为新旗舰的信息最近也是曝光频频。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10的真机照片。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该款新机的外观设计。

15.jpg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摒弃了之前该系列一直沿用的金属材质。从玻璃材质我们不难推测出此次华为Mate 10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因为在很早以前,华为就加入了WPC无线充电联盟(Qi标准制定者),所以这一次如果华为在Mate10上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倒是也不会太让人意外。华为的无线充电采用了Qi无线充电标准,如果率先在新旗舰上使用这一功能,不但会在安卓阵营领先,还会为国产手机全面屏及无线充电贡献力量。

16.jpg

  另外,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顶部,同时指纹识别也采用了后置,放在了摄像头下方。具体细节还是等到下个月中我们一起见分晓吧。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