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Depth相机“难产”,苹果“头痛”安卓“绝望”

在提到 iPhone X 的生产时,生产足够数量的 3D 深度传感摄像头目前仍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在这方面,Android 手机制造商似乎更加“痛苦”。

  在提到 iPhone X 的生产时,生产足够数量的 3D 深度传感摄像头目前仍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在这方面,Android 手机制造商似乎更加“痛苦”。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 3D 传感模块的低收益率使得基于 Android 系统的智能手机品牌不得不推迟他们搭载 3D 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型号的生产计划。

  3D 传感器是苹果高端机型 iPhone X 最吸引人的元素之一,也是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抢回一些领先优势的关键因素。在移动技术方面,苹果可以说是输给了一些竞争对手。事实上,像小米、Oppo 和 Vivo 这样的中国手机品牌都基于在 2017 年底推出类似 iPhone X 的机型。

  不幸的是,供应商目前还无法生产足够数量的苹果部件,更不用说给苹果的竞争对手提供部件了。这意味着苹果的竞争对手不得不将自己的生产计划推迟到 2018 年。另外,考虑到手机制造商还需要时间来开发必要的软件和应用程序来支持这些组件,因此苹果在这场竞争中可以说是遥遥领先。

  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的 3D 传感器技术至少领先其他竞争对手两年半的时间。报告指出,Android 厂商需要花费两年半的时间才能复制 iPhone X TrueDepth 相机的功能和用户体验。

  三星、谷歌等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也需要克服生产困难,才能创造与 TrueDepth 相机类似的功能。尽管三星的智能手机已经支持面部识别功能,但仅限于 2D 追踪,远远落后于苹果的技术。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