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Talks西安站成功举办,Worktile助力敏捷开发和高效研发管理

12月8日,由Worktile主办的Tech Talks活动走进西安,探讨了敏捷开发和高效研发管理前沿知识。会议邀请了网易敏捷教练于旭东、WorktileOKR布道师李堃、金数据项目经理刘大鲁和蒲
12月8日,由Worktile主办的Tech Talks活动走进西安,探讨了敏捷开发和高效研发管理前沿知识。会议邀请了网易敏捷教练于旭东、WorktileOKR布道师李堃、金数据项目经理刘大鲁和蒲公英资深产品经理周思达,整场活动干货满满。
图片1.jpg
 
网易敏捷教练于旭东,分享了《网易DevOps平台的敏捷之旅v2》的主题演讲。通过对产品管理、团队组织、过程管理、工程实践等维度的剖析,展现了网易敏捷研发的精髓。
图片2.jpg
 
WorktileOKR布道师李堃,分享了《OKR的烟囱效应》的主题演讲,从烟囱效应为切入点进而引入OKR的概念,通过示例多层面讲解了OKR落地方法以及升华。
图片3.jpg
 
金数据项目经理刘大鲁,演讲主题为《如何打造高效稳定的技术团队》,以金数据团队为例,产品周期为立足点,讲解了产品在开发、交付和运维期间会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图片4.jpg
 
蒲公英资深产品经理周思达带来了名为《蒲公英研发团队的快节奏实践》的演讲,首先使用乔尔测试引入主题,讲解如何快节奏提高生产力,并以蒲公英内部团队如何快节奏高产为例讲解了提升生产力的方法。
图片5.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产研管理层出席,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大家倾听、分享、问答,收获满满。
图片6.jpg
图片7.jpg
 
 
另外,Worktile在全国各地都有开展敏捷开发、研发管理、项目管理等主题活动,助力研发团队提高管理效率。同时,Worktile新上线的版本,敏捷项目管理功能非常强大,拥有需求池、需求评审、进度管理、团队协助、缺陷管理、评审回顾等模块,完美适配整个敏捷开发周期!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