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配件界添新兵,“无线电二厂”它来了,Anker、倍思都慌了

国内手机市场接近饱和,这时要说你向进军数码界创业,做手机,死的概率应该是99.9%,那些大厂们是不会给你任何机会;你又说你做小众手机领域,做三防机、做功能机,你都说了小众,蛋
       国内手机市场接近饱和,这时要说你向进军数码界创业,做手机,死的概率应该是99.9%,那些大厂们是不会给你任何机会;你又说你做小众手机领域,做三防机、做功能机,你都说了小众,蛋糕本身就不大,并且已经有前辈在吃粥,你觉得你机会大吗?

所有这也就是为何现在创业者均纷纷进军数码配件市场的原因,数码配件市场大,机会多,这不又一个数码配件品牌横空出世—“无线电二厂”。

市场大、竞争大,要想做出成绩就得有差异化,“无线电二厂”带着它得差异化来了,首推出

可以完全降解的环保主义手机壳,你见过手机壳有配料表吗?

“无线电二场环保主义手机壳”就有配料标:手机壳原材料由农作物、薯类淀粉、纤维素经过发酵后获得;完全可降解,环保有健康,再也不用担心劣质材质的手机壳带来的,皮肤瘙痒、红肿,异味导致的头晕。

夸张点说,饿了你都能拿它来充饥,因为无线电二厂环保主义手机壳,表面也未采用任何化学图层,很纯粹的环保,当然这也导致,壳体容易产生划痕,不过有划痕看起来更加复古,更酷,看到这里有的朋友要讲了,这么好的材料,价格肯定很贵吧,29.9你说贵不贵?超值。

其次“无线电二厂”,目前还推出了一款数据线,名字相当有格调,叫:“壹根数据线“,老板给我来一根壹根数据线。

壹根数据线采用精细编织工艺,最大的特点也是用户最关心的点:兼容性,无线电二厂这根数据线兼容任何ios系统,拒绝弹窗;其次,抗弯折、抗磨损也是壹根数据线特别重视的地方,很多朋友被苹果的那根小白线也是折磨的够呛,动不动充电头就折损。

无线电二厂,作为数码配件领域最新鲜血液,代表着、青春、复古、精致,期待未来为数码界带来更多好玩、有趣的精品配件。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