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命说蓬莱健康小屋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10月10日,恰逢生命说蓬莱健康小屋开业典礼,生命说特地在蓬莱举办了科学生活方式研讨会。  生命说首席执行官梁志先生、生命说首席教育官张献斌老师、生命说首

   北京时间10月10日,恰逢生命说蓬莱健康小屋开业典礼,生命说特地在蓬莱举办了科学生活方式研讨会。

  生命说首席执行官梁志先生、生命说首席教育官张献斌老师、生命说首席市场官王辰先生及经销商代表等分别进行了开业典礼的发言,庆祝生命说蓬莱健康小屋开业大吉!

图片1.jpg

  随后,生命说科学生活方式研讨会在蓬莱举办。生命说作为一家互联网健康管理公司,通过科减、科酒、科烟、科眠、科便、科延、科护、科鼻、科医、科救十大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全心全意为全民健康服务。

  本次科学生活方式研讨会上,生命说创始人梁志先生提到:创业方向不对,努力白费,选择生命说创业的优势主要有四点。一是取势,全民追求健康的大趋势;二是明道,预防大于治疗之道;三是优术,生活方式改良技术;四是利器,有互联网工具、智能设备、营养品等工具。

图片2.jpg

生命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梁志先生发表演讲

  随后,生命说首席教育官张献斌老师讲到:慢性病是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很多慢性病患者都是死于无知,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预防和调理慢性疾病的有效方法。

图片3.jpg

生命说首席教育官张献斌老师发表演讲

  科学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完善的系统,生命说作为国内首家专注生活方式改良的健康管理公司,通过打造知识分子的创业平台,为每一个加入生命说平台的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图片4.jpg

生命说首席市场官王辰先生发表演讲

  其中,生命说的健康小屋,是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的机构。生命说首席市场官王辰先生在健康小屋连锁加盟介绍中讲到,生命说的健康小屋相当于一家预防诊所,有五种形式可以供创业者选择,分别是移动版、店中店、迷你店、标准店和旗舰店。创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店型加盟。

  短短两年半的时间,生命说事业发展版图已遍布海内外。生命说打造的三健战略中,官方健康管理中心建设战略是到2022年,建设2000家官方健康管理中心,5万个加盟型健康小屋。

  本次生命说蓬莱健康小屋开业,代表着生命说在蓬莱乃至整个山东省的事业版图的发展起点。相信未来,生命说的版图将继续扩张到全国各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