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斌先生正式更名为“张晋铭”!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由胜者教育主办的全球首届《少年精英·家族传承》生态论坛暨《经营之道》东莞站,于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日在东莞虎门美思威尔顿酒店举办!31日晚,《爱是一切的

  由胜者教育主办的全球首届《少年精英·家族传承》生态论坛暨《经营之道》东莞站,于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日在东莞虎门美思威尔顿酒店举办!31日晚,《爱是一切的答案》主题演讲跨年晚会在胜者家人的期待中缓缓拉开序幕!

  晚会开始,灯光秀表演

  共和国演讲家彭清一先生、亚细亚集团公司创始人苏建诚教授、著名歌手付笛生&任静夫妇、杨臣刚先生等大咖明星现身晚会,共同庆祝盛典。

  跨年晚会现场,大咖明星齐聚一堂

  晚会进行到零点跨年时,胜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斌先生携国际演说节创始发起人姬剑晶先生上台致新年贺词,并公布一个重大决定—— 更名。

  张斌先生致新年贺词(右)

  以下是他发表的内容: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胜者家人:

  大家新年好!

  2021年元旦的钟声已经敲响,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胜者教育集团,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全体胜者家人,向关心和支持胜者教育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心想事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胜者教育发展青少年精英教育的十多年间,累计培养了超过3万名青少年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在见证孩子们慢慢走向成功、并回馈社会的整个过程中,“少年强则国强”的信念牢牢扎根在胜者人的心中。青少年是国家和时代的希望,胜者教育想培养出对中国未来30年建设中国梦真正有用的二代人才。“让全中国的青少年成为世界的精英”一直是胜者践行的使命。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挥别2020,我们即将站在新的起点,也即将肩负重任,奋勇向前。展望2021,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奋进 ,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2021年注定会是胜者教育不同凡响的一年,今年我们设立了很多要完成的目标,这里先按下不表,请大家期待一下。为了纪念这个新开始,也为了表明我们的决心,我将从今天起,正式更名为——张晋铭。

  “晋”之含义,象征太阳正在升起,代表前进、光明。正如胜者这些年在青少年教育这条路上不断探索和创新的脚步,以及一往直前的决心。事实也证明热爱教育、从事青少年教育这项事业的方向是正确的,有前景的。

  “铭”字为刻,代表铭记初心,不忘使命。要时刻警惕自己,牢记胜者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做最好的精英教育,成就百年胜者”的愿景,为中国青少年成长成才献出一份力量。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2021年的新挑战,我们定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如既往,满怀激情,追梦前行,永不停歇!

  2021年1月1日0点0分

  胜者教育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青少年精英教育。“读懂孩子,助力梦想”是胜者教育的理念。

  “做最好的精英教育,成就百年胜者”是胜者教育的愿景。胜者教育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个人、家庭、社会提供素质教育平台,主张通过广识教育培养青少年的专项技能、道德品质、行为习惯、价值观和世界观。多年来,我们通过素质教育课程的研发,为提升团队合作、领导力、坚韧意识、强健体魄、演讲表达、思维方式、创新思维、公益行为等关键能力提供了可行的落地方案。

  “让中国青少年成为世界的精英”是胜者教育的使命。2018年,胜者教育正式推出“胜者汇”,为胜者的学子们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终生”教育服务体系,通过多维度“6商”能力成长管理体系;教育双辅助体系——父母成长培训体系+优质教育资源圈层支撑;专属、稀缺、定制、系统化的研学体系——“超级营”系列研学课程,让孩子们真正成长为具备国际视野与格局顶尖人才。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