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至诚总经理陈俊:积极承担网络安全企业责任,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

  日前,由公安部第十一局、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主办的“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持单位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京召开。凭借在

  日前,由公安部第十一局、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主办的“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持单位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京召开。凭借在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卫技术支持工作中的优异表现,永信至诚获评“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2021-2023年技术支持单位”,并受到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通报表扬。

  据了解,本次“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持单位”经过体系化专业化评审,优中选优,且数量大幅精简。能够获评2021-2023年度技术支持单位称号,并受到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通报表扬,充分证明永信至诚安全技术、实战攻防能力和春秋云服安全服务能力的扎实可靠。

  永信至诚基于多年来在网络安全前沿技术和攻防实战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已经形成了完善的安全服务体系和专业的安全服务方法论。依托春秋云服网络安全服务团队,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数十个国家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成功支撑广东首届“粤盾”等大型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习活动,全力协助国家部门开展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用自己的能力和行动捍卫着国家和企业的网络安全。

  永信至诚总经理陈俊表示,网络安全企业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可靠的安全技术与能力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未来永信至诚将继续一如既往、毫不懈怠地肩负起网络安全企业的责任,充分发挥自身“攻防兼备、人才济济、平行仿真”的核心优势,用专业的技术和服务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为建设网络强国奉献最大力量。

图片1.jpg

  永信至诚总经理陈俊

  陈俊出生于1982年5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现任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是工业和信息通信行业财经库专家,北京市网络协会特聘专家,曾获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十五年网络安全从业经验,多次承担国家863项目、核高基、科技部、发改委等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并为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多个国家级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做出突出贡献,被评为公安部优秀技术支持先进个人 。

  陈俊在网络安全领域有着资深的从业经验。2005年1月至2007年12月,担任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安全研究工程师;2008年1月至2013年1月,任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任安全研究工程师;2013年2月至今,任职永信至诚,现为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在多年的从业经历中,陈俊先后获得了多项行业突出奖项,包括: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贡献突出个人;2019年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019年 “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卫技术支持先进个人”等奖项。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