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碳链价值「瞰见·未来大会」,抹茶交易所获评“年度人气交易平台”

  2020年,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特殊的一年,由于疫情原因,让我们见证了很多前所未有的事件。而2020年对于区块链行业而言,是从概念走向落地、从技术圈走向千家万户、从虚拟炒作走

  2020年,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特殊的一年,由于疫情原因,让我们见证了很多前所未有的事件。而2020年对于区块链行业而言,是从概念走向落地、从技术圈走向千家万户、从虚拟炒作走向服务实体经济的一年。作为新兴生产力,区块链的时代浪潮已经到来。

  借此东风,2021年1月25日,由碳链价值主办的金色财经主办的「瞰见·未来大会」暨碳链价值年终盛典成功举办。会上,主办方碳链价值和区块链行业30位重量级嘉宾共同对2020年行业成就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瞰见价值,凝结共识”进行了讨论。

  抹茶交易所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在同各位行业伙伴及行业大佬吸收经验的同时荣获“年度人气交易平台”奖项。这也代表着抹茶交易所受到了金色财经及业内伙伴的认可与支持。

图片3.jpg

抹茶交易所荣获“年度人气交易平台”奖项

  自成立以来,抹茶交易所一直持续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前沿探索与研究、布局产业区块链市场的“区块链+产业”科技服务。在操作上将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加强沟通,跨行业提供区块链赋能产业的咨询服务,增强全生态链的咬合能力,用区块链技术为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科技可以创造价值,连接区块链和主流金融世界,为行业注入创新、专业、合规正能量,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融合区块链、互联网和其他新兴技术,成为下一代价值互联网贡献者是抹茶交易所未来发展的目标。

  抹茶交易所用实际行动打造出了良好的口碑,目前而言,品牌的影响力的确已经成为用户选择的重要因素,而MXC的品牌影响力同样也体现在抹茶交易所打造的高水平服务平台上,抹茶交易所的slogan是“交易创造价值”,通过提供专业的交易平台,为用户和行业创造价值。抹茶交易所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友好型平台,在各方面都从用户角度出发,努力做到把用户平台使用舒适度的考量放在第一位,如在价格机制方面,抹茶交易所奉行价格透明原则,根据各交易所合约交易情况,用几何平均算法取了多家交易平台的价格作为指数价格来源。此外,抹茶交易所合约使用合理价格标记方法来避免由于缺乏流动性或市场操纵而引起的强制平仓,而合理价格则是在指数价格上选取的,是标的指数价格加上随时间递减的资金费用基差。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全球各个地区的用户,抹茶交易所已经组建了一个国际化的团队,团队有来自全世界多地区的成员,平台系统也经历了多次迭代升级,实现了多语言全面覆盖。

  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抹茶交易所先后拿到爱沙尼亚MTR、美国MSB、澳大利亚AUSTRAC、加拿大MSB和瑞士VQF牌照,是目前取得多国经营牌照最多的全球化交易所之一,可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开展币币交易等合规加密货币运营服务。

  抹茶交易所除了在金融牌照方面进行积极布局,也通过与全球各地知名电子支付公司展开合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全球合规运营,为全球数字资产交易用户提供更加流畅舒适的交易体验。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