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剂越多洗衣越干净?小天鹅超微净泡轻松去除顽固污渍

  说到洗衣服这件事,大家并不陌生,现在大多数家庭都使用全自动洗衣机,只要把衣服塞进去,倒入洗衣粉或洗衣液,设置好洗涤程序,加水通电一气呵成,方便快捷。但全自动洗衣机也衍生出

  说到洗衣服这件事,大家并不陌生,现在大多数家庭都使用全自动洗衣机,只要把衣服塞进去,倒入洗衣粉或洗衣液,设置好洗涤程序,加水通电一气呵成,方便快捷。但全自动洗衣机也衍生出了其他洗衣难题:顽固污渍清洗不干净、化学制剂残留造成二次污染、洗衣机内滋生细菌霉菌导致皮肤病……清洁问题依然存在,我们购买洗衣机时,不能仅仅关注价格、质量、便捷,还需关注健康问题。

  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洗衣,剥离顽固污渍

  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超微净泡功能,就很好的满足了大众对洗衣健康问题的需求。它的超微净泡能够通过超微净泡引擎产生亿万个超声小气泡,这些亿万级的超微气泡会同时炸裂,把一些顽固的污渍诸如咖啡、油渍等剥离。

  肉眼可见状态约3-5分钟,超微气泡就会发生大规模运动,集体炸裂释放巨大能量,日常难以清洗的油渍、咖啡渍、血渍、墨水渍等数百种污渍受震动影响而脱落,再配合洗涤程序就能彻底瓦解。

  最后超微气泡水还会冲走悬浮的污渍,做到纤维层无残留。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不仅如此,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还能用冷水洗涤衣物。大家都知道,热水可以加快洗涤剂的溶解,所以市面上的洗衣机大多采用热水温水洗涤。但是热水会使衣物褪色、变形。小天鹅水魔方冷水洗,不仅可以呵护衣物,防止热水对面料的伤害,更可以有效呵护衣物色彩,使衣物始终保持亮丽如新,即使是羊毛、羊绒等高贵面料也能够放进洗衣机里洗涤。

  更快更强去污,节省90%溶解时间以及50%洗涤剂

  说到洗涤剂,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就是以为洗涤剂放的越多才能把衣物洗干净,到底对不对呢?

  当前市面上的洗涤剂,主要去污作用成分是“表面活性剂”,通过降低水表面的张力,从而从表面去除脏污。很多人为了洗干净衣物,往洗衣机里放更多洗涤剂,其实并不能增强去污效果,反而有可能造成化学制剂残留,这些残留物质附着在衣物上进一步损害我们的皮肤健康,皮肤瘙痒、过敏、湿疹等皮肤病跟洗涤剂残留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离不开洗涤剂,毕竟衣服还是要日常清洗的。那么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减少化学制剂的残留,保护我们的皮肤健康呢?其实,小天鹅推出的超微净泡洗衣机就解决了这一难题。

  小天鹅洗衣机里的超微净泡的引擎工作时,产生的亿万级微纳米气泡,不仅能够深入到纤维深层把顽固污渍高频词震动出来,还能把藏匿在纤维层里的化学残剂震脱出来,减少二次污染。

图片4.jpg

  从开始进水时就能产生亿万级别超微气泡流入洗涤剂料盒内,洗涤剂即刻发挥功效,相较以往节省了90%溶解时间。而且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还能节约50%洗涤剂,不仅可以达到同样的洗涤效果,还能有效应对残留在洗涤物上的细菌、螨虫等。用更少的洗涤剂发挥更大的作用,洗过的衣物穿在身上更干净也更舒适。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