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ODA儿童教育品牌全新名称“超级苏达玩学中心,同时打造线下三大品牌矩阵

  随着社会发展和家长需求的进一步提升,儿童需求的多元化也使众多品牌应运而生。先锋潮玩儿童教育品牌WESODA针对 2-16岁的孩子,以聚焦不同学龄段孩子的成长需求和学习需求,

  随着社会发展和家长需求的进一步提升,儿童需求的多元化也使众多品牌应运而生。先锋潮玩儿童教育品牌WESODA针对 2-16岁的孩子,以聚焦不同学龄段孩子的成长需求和学习需求,根据每个时期孩子不同的发展阶段量身定制课程和活动,全方面提高孩子的玩学能力,在教育品牌中脱影而出。WESODA品牌自创立起,以From STEM To A-STEM®️为核心理念,着重提到“A”(Art, 艺术),强调人文和艺术教育在儿童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是一次STEM教育中的人文升级,让人文与科创更好的相融。

  2021年WESODA品牌全新升级,旗下将拥有超级苏达玩学中心超级苏达营地(WESODA CAMP)超级苏达赛事挑战(WESODA CHALLENGE)三大矩阵。超级苏达玩学中心寓意超级为超越之意,以超越期待的标准为孩子和父母提供丰富和高品质的玩学体验, “苏达“ 取为Soda的谐音,源源不断的气泡迸发出孩子无限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孩子们快乐的笑声, 同时选用“达”字表达承载未来,使命必达的品牌意义,每家玩学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将成为超级苏达的盟友,同WESODA一起共同达成使命。

  超级苏达赛事挑战(WESODA CHALLENGE) 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品牌竞技活动,与各大优质赛事品牌合作,包括举办世界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 (WRO, World Robot Olympiad) ,同时WESODA 也将带来世界机器人大会 (WRC,World Robot Conference), 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等国际赛事直通车等优质资源,让孩子们在竞技中学习知识,感受快乐。

  超级苏达营地(WESODA CAMP) 已经开展多维度的平台合作,今年将陆续推出丰富多样的国内外主题营地体验, 让父母和孩子在假期也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成长乐趣。

图片1.jpg

  WESODA品牌继续以“爱心驱动头脑和身体”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在孩子的世界里传达“头脑在天空中的云彩里, 同时脚踏大地”的教育理念,通过“去思考、去热爱、去创造”(To Think, To Love, To Create)的教育目标,在每家玩学中心帮助2岁-16岁学龄段的儿童在开发智慧的初期建立爱的能力,用爱,人文和科创构建未来。

  目前,超级苏达玩学中心已覆盖全国8个城市广州,深圳,郑州,东莞,重庆,石家庄,天津及唐山超过20家门店, 2021年将拓展至武汉及其他区域。品牌将邀请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并共同开拓新门店至50家,中国的孩子们打造WESODA 360°沉浸式玩学体验。

图片2.jpg

  WESODA品牌致力于为孩子培养具有全面发展能力的未来,融合理性与感性、科学与艺术的思维,让他们成为梦想家和创造家 。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