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蓝天保卫战”,快狗打车持续发展绿色货运

  目前,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当下全社会关注的“热词”,各行各业都开始了节能减排之路的探索。作为货运行业的“最后一公里”,同城货运在低碳减排方面

  目前,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当下全社会关注的“热词”,各行各业都开始了节能减排之路的探索。作为货运行业的“最后一公里”,同城货运在低碳减排方面有着较大空间,快狗打车身为同城货运行业独角兽企业,近年来通过不断进行的技术革新与模式创新,为货运行业的低碳转型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方案,为货运行业的绿色化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图片1.jpg

  在我国不断向“双碳”目标大步迈进的过程中,货运行业扮演着重要角色。但目前来看,燃油车辆仍是货运行业中的主要运输工具,为此,加快部署新能源汽车、促进绿色货运发展,是货运行业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工作。

  绿色化是同城货运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一,然而,同城货运面临着复杂多样的业务场景,如何在达到环保标准的同时兼顾货运时效性、契合多种货运场景适应性?2018年,快狗打车在其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提出打造高效、安全、绿色的新型开放货物出行平台的目标,并在近年来不断完善绿色生态供应链体系的建设。为了使新能源车辆在应用过程中适应运输车辆的专业化、个性化需求,快狗打车采用了货运平台与车企共同探索的方式,与开瑞新能源、华晨雷诺金杯等车企开展了深度战略合作,目前快狗打车已在广州、深圳、成都、郑州开放了新能源车辆布局,全面助力“蓝天保卫战”。

  如今,同城货运行业正面临着一个历史性的变革时期,只有紧跟社会发展趋势、勇于不断创新的企业,才有更好的发展。从传统货运到网络货运,从传统能源到绿色城配,一直以来,快狗打车始终在为货运行业的高效、健康发展注入新鲜活力。面向未来,快狗打车将继续在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上加速投入,引领货运与环境、资源的共生发展。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