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S首云获VMware Cloud Verified 标志

  近日,CDS首云正式获得VMware Cloud Verified 标志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获得该标志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  Cloud Verified标志是VMware给予的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V

  近日,CDS首云正式获得VMware Cloud Verified 标志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获得该标志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一。

图片1.jpg

  Cloud Verified标志是VMware给予的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VMware云基础架构服务的云服务商的认证标志。客户无论是在私有云,还是在公有云或者混合云场景下,都能使用传统或容器化的企业应用,并享有灵活、互联互通的优势,并得益于一致的操作和基础架构,能有效降低企业运维和IT成本。

  CDS首云致力于以云服务赋能数字经济,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企业上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一致性,与VMware也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VMware在中国区主要的VCPP合作伙,2019年,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携手共建“首云+VCPP”的云服务模式,并于2020年推出基于VMware技术的新一代混合云产品,该产品成为帮助企业实现混合上云的理想选择。

  基于VMware技术的云基础架构,包括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是目前世界上部署较为广泛,受用户信赖的云基础架构。CDS首云的私有云和公有云都是基于VMware技术的同构体系,在创建、转移、和扩展工作负载和资源变得容易。

  基于VMware技术,CDS打造了公有云、托管私有云,与客户的VMware私有云一起,构建混合云体系。

  在公有云方面,CDS首云的公有云产品体系和服务网络覆盖面较广。截至目前,首都在线已在美洲(达拉斯、洛杉矶、纽约、弗吉尼亚、迈阿密)、欧洲(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和亚太(北京、上海、广州、无锡、香港、台北、新加坡、首尔、东京、孟买等)部署了近20个节点30多个数据中心,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5分钟即可完成全球业务多点部署。

  在托管私有云方面,客户既可以选择将私有云托管在首云的全球节点上,也可以前置到客户自己的数据中心。能够随时与公有云、客户私有云一起,纳入混合云架构下,通过统一的运管平台进行管理,满足客户在不同的业务场景中的需求。比如,客户在国内有自己的数据中心,在海外有新增业务,但是却没有专业的技术人员,那么,客户就可以选择在首云的海外节点设置一个最低由3组服务器组成的托管集群,承载海外业务需求,并支持与国内数据中心的统一管理。

  在服务方面,首云提供1对1定制化服务和一条龙服务,客户在使用首云托管私有云时可以像使用公有云一样便捷,并且可以和公有云打通,实现私有云的弹性扩容。其计算,存储,网络和安全基础架构均已实现虚拟化,由软件策略管理的基础架构只需轻点几下,即可进行移动,添加,更改,而不会造成主业务中断,无需接触物理硬件。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全球云、网一体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首都在线经过十几年的运营与优化,建立了性能良好完整的运维保障体系,强大的运维保障团队,保障了全球将近二十个数据中心节点的运营。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