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添可全渠道成交额破12亿 看行业“顶流”如何打下“江山”

  成立仅3年多的高端智能生活家电品牌添可,在今年“史上最难”618依旧保持了强劲增长动力,实现逆势上涨。618首日全网10分钟成交额破1亿,截止6月20日,全渠道交易额

  成立仅3年多的高端智能生活家电品牌添可,在今年“史上最难”618依旧保持了强劲增长动力,实现逆势上涨。618首日全网10分钟成交额破1亿,截止6月20日,全渠道交易额破12亿元,同比增长40%。线下门店成交额破2亿,同比增长超100%。智能洗地机芙万系列、智能料理机食万系列都获得各自品类TOP1,智能净水机饮万和智能造型梳秀万作为创新品类也开始崭露头角,为添可带来新的增长动力。

  618期间,添可为助力品牌传播效力,加大了自播力度,累计完成200+场次,直播时长2200+小时,观场人数高达620+万人次。此外,抖音平台表现亮眼,销售额同比增长356%,荣登生活电器品牌销售额TOP1以及洗地机类目品牌TOP1。618抖音品牌曝光5.4亿,全品类话题曝光3.2亿,品牌话题曝光3600万,直播超过600场,精准触达潜在客户4000万。

图片1.jpg

  Z时代为“质懒生活”买单 添可用“日藏小确幸”回答

  面对并不有利的大环境,添可却似清风拂山岗一般稳居“顶流”,“第一”拿到手软,让人不禁好奇,添可成绩背后,究竟有怎样的一套“心法”在发挥作用。在添可看来,与其跟随市场消费趋势,不如以更具前瞻性的眼光和务实的态度,以高端品质生活引领者姿态开创全新生活方式,以智能产品为“钥匙”,为用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在《2022中国消费趋势报告》中提出了“质懒生活”的概念,它追求精细和有品质的“懒”,是“懒人经济”的高级形态。百度和京东最新发布的《618消费趋势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Z世代日益成为618搜索主力军,占比已达43%。由于他们对生活便捷性与舒适度有着更高的要求,也成为“质懒生活”的拥趸,即是生活方式,也是生活态度。

  添可作为高端智能生活家电领军品牌,始终秉持“添可白科技,居家小确幸”的品牌理念,在清洁、美食、个护和健康领域打造用户专属的“日藏的小确幸”。这与“质懒生活”的内核不谋而合,也让Z世代为代表的消费者看到,他们与理想生活之间,仅隔着一个“添可”而已,自然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图片2.jpg

  添可的智慧生活蓝图 引领全新生活方式到来

  《报告》中指出,618体现了消费者“价值型购买”的特点。消费者开始回归理性消费,追求产品的功能价值,力求让买的东西“不落灰”,为热爱与需要买单。毫无疑问,添可与之高度匹配。

  智能洗地机芙万系列作为添可旗下的清洁类大单品,当迭代到芙万3.0,可通过智能算法和精准控水,达到水电续航同步,使用更便捷,充分满足全流程清洁,迈入了从智能识别环境到智能辅助人的新发展阶段。以前是人推着机器走,而现在是机器“带着”人走,家居场景下更省力的地板清洁需求被芙万轻松拿捏,“质懒生活”技能get。

图片3.jpg

  智能料理机食万系列,被添可给予了厚望,更是在今年推出了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并衍生出了以添可生活APP、食万净菜、食万3.0为核心的食万生态系统。颠覆性的全新厨房烹饪方式,不仅搅动了厨房经济,更为年轻人展示了“半小时4菜1汤”的新生活范式。彻底告别“烹饪2小时,吃饭10分钟”,以及传统厨房的烟熏火燎,食万3.0自然成为精致“懒人”的居家必备佳品。

  不仅如此,食万净菜因为“简单、好吃、快”的特点,而且能够常温存储,方便囤货,与食万3.0成为最佳拍档,在家也能随时吃上美味菜肴。丰富的种类可覆盖一日三餐以及下午茶和宵夜。这不比外卖、零食当正餐香?

图片4.jpg

  智能净水机饮万是添可入局健康领域的首款旗舰产品。奥维云网分析,健康饮水由于关乎消费者自身的安全和健康,净水产品或成刚需家电,行业整体趋向高端。饮万虽新但已荣登天猫4500+元高端净水机市场交易排名TOP3。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4档温度、3秒1杯”的“超纲”级饮水体验,也为添可用户全家的健康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造型梳秀万2.0以“护发+造型+无线便携”的特点,成为添可进军个护市场的拳头产品。作为创新单品,它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将使用场景从居家延伸至户外的智能化产品,提供了平衡“变美”与“健康”的解决方案,在帮助用户愉悦身心、感受美好生活方面承担了添可更多的期待。

  添可的智慧生活蓝图正在居家场景下的各个细分领域渐次展开,每一款产品都被添可赋予引领便捷、高效、健康、舒适生活方式的重任。正因为添可这份独家的“日藏小确幸”,让更多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也让他们心中的美好生活成为现实。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