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尼洗地机除菌版宝妈必备 给宝宝一个“放肆爬”的安全居家环境

  悠尼YONIEV智能洗地机又“上分”了,新推出的F10 Pro除菌版增加了电解水除菌的功能,续航能力也达到35分钟,整体性能直逼4000+元的高端机,而售价却只有1790元,真正的

  悠尼YONIEV智能洗地机又“上分”了,新推出的F10 Pro除菌版增加了电解水除菌的功能,续航能力也达到35分钟,整体性能直逼4000+元的高端机,而售价却只有1790元,真正的“性价比之王”。有了这款新机,地板洁净有娃家庭可以放心让孩子“放肆爬”,年轻人想要的“光脚自由”也能立马实现,有宠家庭清除宠物毛发、祛除脏污更高效,为全家人健康提供更多保障。

图片1.jpg

  不忘初心的悠尼 让宝妈宝爸也“进圈”了

  悠尼追求“健康乐活 潮流务实”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洗地机”,而作为第一代旗舰产品,F10 Pro凭借过硬的产品力、靓丽的外观设计以及超高质价比,赢得到一大波年轻人的信赖。在今年的618期间,上市不到3个月时间的悠尼,已成功跻身1500-2000元价格带TOP10,初战告捷。表现优异的悠尼也同样赢得了精致妈妈们的青睐。

  为满足更广受众需求,悠尼于抖音率先推出了F10 Pro除菌版,拥有35分钟长续航、99.99%电解水除菌率、智能识别脏污、三种智能模式、智能大屏及语音交互、自牵引……但售价仅1790元,基本已做到了此价格带的顶配水准,功能直逼4000+元产品。

图片2.jpg

  事实上,在快速发展的洗地机赛道,均价3000元左右才是市场主流价格。悠尼的出现正是希望以自身过硬的产品力为洗地机撕掉“高价”的标签,帮助年轻人以及需要兼顾全家人健康的年轻父母们,能在享受品质生活与解放双手之间轻松寻找到平衡点,真正实现“乐活”。

  99.99%除菌率+35分钟长续航 不愧是家长们的“心头好”

  悠尼F10 Pro除菌版智能洗地机算得上是真正的“全能”机型,能够Hold住绝大部分家庭场景和居家清洁需求。相比F10 Pro,悠尼F10 Pro除菌版首先增加了电解水模块,只需加入自来水,就能一键制备除菌液,无需额外购买消毒液等耗材就能实现边拖洗边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宝妈宝爸能够安心让宝宝用双手双脚自己去探索世界,从小就能实现“躺赢”。

图片3.jpg

悠尼电解水制备过程

  由于无需额外加入消毒液,家长们就不用担心消毒液会被孩子误食或打翻;有宠物的家庭,清理它们的排泄物、毛发、食物等易变质和易携带滋生细菌的脏污,不仅高效便捷,同时也减少因使用消毒液而产生残留,从根本上避免对宠物身体的损害;相较F10 Pro消毒液使用频次,F10 Pro除菌版一年可节省1000元左右,真正的省心又省钱。

  虽然增加了除菌功能,但F10 Pro除菌版的续航能力却不降反增,通过搭载4000mAh的强劲电池,可实现水电同步续航35min,较之前提升了140%,轻松覆盖200㎡大户型,20分钟就能搞定曾经需要1到2小时的全屋地面清洁,“乐活”指数直线上升。

图片4.jpg

  而电解水除菌功能的加入,除菌版在原先两档模式的基础上形成了三档更精细化的运行模式,包括智能清扫模式、智能除菌模式以及智能吸水模式,一键切换即可满足家中不同的清洁需求,无论是灰尘细屑、食物残渣、牛奶咖啡,或是宠物尿渍、人宠毛发等,都能一拖即净,一吸即干,即使是“强迫症患者”也能被清洁效果所治愈。

  不仅如此,F10 Pro除菌版的电解质水功能对自清洁功能也有着极大的提升。当机器工作中,也会实时用电解水深度除菌清洗滚刷与管道,抑制细菌滋生,以保证后续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始终守护宝宝和宠物健康。

图片5.jpg

  悠尼洗地机的智能识污也十分出色,内部搭载的红外感应系统能够智能识别脏污程度,并智能匹配出水量,重污重洗、轻污清洗。当不同模式配合不同的吸力与水量,悠尼洗地机就能轻松实现拖后无水渍残留,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LED大屏的红绿灯环实时查看脏污程度,红灯代表重污区,绿灯代表清洁区,对用户而言不仅清洁更高效,更能保证全家人的行走安全,尤其是家有宝贝的宝妈们更要重视这一点。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很多消费者可能并不了解,当价格低于2000元时,洗地机省力保证的“自牵引”功能已并非标配。而悠尼洗地机无论哪一款都是“标配”,用户可以放心选择,有“牵狗式”省力清洁,便没有了腰酸背痛、汗流浃背,带妆使用完悠尼新品也无需补妆,精致不打折。

图片6.jpg

  除此之外,像大屏语音交互、靓丽有辨识度的外观、低重心设计、噪音小等也被除菌版轻松拿捏,即使是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上手,让年轻人和宝妈宝爸们再无后顾之忧。“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这句话用在悠尼身上也十分贴切。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