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说为血压管理提供科学的生活方式干预手段

  近日,生活方式医学指导行业的开创者——生命说旗下的北京生活方式医学研究院特别发布了《血压管理生活方式指导方案》,标志着不仅为高血压人群来全新的科学干预

  近日,生活方式医学指导行业的开创者——生命说旗下的北京生活方式医学研究院特别发布了《血压管理生活方式指导方案》,标志着不仅为高血压人群来全新的科学干预手段,也为行业开展生活方式医学指导工作带来新标准。

  《血压管理生活方式指导方案》,由生命说旗下的北京生活方式医学研究院特别发布。北京生活方式医学研究院,是国内首家生活方式医学研究机构,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培玉教授担任首席顾问,开展实践性生活方式医学研究。生命说《血压管理生活方式指导方案》,给更多高血压人通过科学的生活方式干预管理血压带来了便利。

  生命说《血压管理生活方式指导方案》遵循健康的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和心理平衡研发而成,通过科学检测、科学评估、科学干预三步曲,提供个体化、精细化的饮食、运动、心理健康方面的生活方式指导和干预工作,帮助高血压人群有效管理血压等指标。三步曲包括:第一步,科学检测 :通过检测,生命说可以提高高血压的发现率和知晓率,及时行动,及时管理。第二步,科学评估:生命说有专业的生活方式指导师,为你解读血压检测数据和各项指标数据,评估你的身体健康状况。第三步,科学干预:生命说生活方式指导师为你一对一量身定制生活方式指导方案,通过指标监测、营养干预、运动干预、认知干预等综合干预手段,帮你管理血压等数据指标。

  未来,生命说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带来不同的个性化生活方式指导方案,帮助更多代谢综合征患者:三高一胖,树立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用健康的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持续发挥生活方式医学指导行业领域“领头羊”作用。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