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上海市中小学生咏春拳比赛火热进行

  以“庆祝二十大 争当好少年”为主题的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六届上海市中小学生咏春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全市多家

  以“庆祝二十大 争当好少年”为主题的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六届上海市中小学生咏春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全市多家中小学校报名,参赛人数众多。鉴于疫情防疫的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赛的形式。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也为了避免参赛选手因非技术原因影响成绩,承办方特别安排了专业摄影摄像团队进行现场拍摄,采用同样角度、同样位置、同样场地条件一次性完成拍摄。通过这种形式让所有参赛选手在相同的平台上进行竞赛,尽量避免因拍摄技术、光线角度等因素影响评分的情况,也更利于裁判团队后期的线上集中评判。

  中小学生咏春拳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赛事协办单位上海市黄浦区詠春拳运动协会会长吴俊辉表示,“中小学生咏春拳比赛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年了,这些年我们不断地调整赛事规程,让比赛更符合咏春拳的发展,更符合现状,也更具观赏性,让参赛的小选手更有自信。”

图片4.jpg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