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最强大脑 讲真《高效记忆训练营》助力大众实现全脑开发

  近期,《2023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节目中几个小朋友在舞台上的优异表现,让广大观众啧啧称赞。他们小小年纪,却显现出惊人的诗词储备量,面对广大观众毫不怯场,并以诗词宣传家乡,充

  近期,《2023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节目中几个小朋友在舞台上的优异表现,让广大观众啧啧称赞。他们小小年纪,却显现出惊人的诗词储备量,面对广大观众毫不怯场,并以诗词宣传家乡,充分彰显了诗词的无穷魅力。

  网友们不禁感叹,几个小朋友竟能拥有这样优秀的记忆能力,反观自己的记性却已经出现“断崖式下降”,时常会出现记不住、忘得快等现象,如在汇报、演讲时突然忘记台词,错过表现机会;去超市采购回家后却发现少买了一些所需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考前复习效率低,反复背诵却仍记不牢固,导致成绩不理想......这些不大不小的“失忆”,给工作与生活带来很多困扰,针对此类现象,人们只好自嘲“年纪大了”。

  但事实上,除年龄因素外,记忆力下降主要还与压力过大、用脑过度、作息不规律等因素有关,而这些不良习惯,正是很多人的生活常态。想要实现记忆能力的回春,可以通过劳逸结合、记忆力训练等方式进行矫正、修复。在通过系统训练、熟悉记忆法则后,无论是需要面对考试升学的学生、需要提升工作效率的职场人,还是渴望发挥余热、丰富生活的银发一族,都有机会激发潜能,突破自身记忆极限。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此前甚少接触过提升记忆水平的锻炼方法,对于如何集中注意力也知之甚少,因此难以仅靠自身力量实现记忆能力的有效锻炼。

  为帮助大众摆脱记忆力衰退的困扰,科学提升记忆能力,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课程通过进阶化教学,从全脑开发、思维刷新、实战巩固等方向帮助学员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形成思考逻辑体系,从而突破记忆茧房,向最强大脑进发。

  在内容设置上,《高效记忆训练营》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并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明晰自身目标,帮助大家抓住工作、生活中的重点信息,逐渐告别“记得慢、忘得快”。

  在教学模式上,为了能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专业的记忆训练,讲真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培养自身思维力、学习力、记忆力。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弥补自身短板,全方位进行记忆锻炼,让每个人都有机会用优秀记忆力点亮更精彩的生活。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说:记忆力是智力的拐杖。可见,记忆力是迈向高效人生的基石,但记忆力训练并不是死记硬背,要想提高记忆力,除了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更重要的是要有针对性、行之有效的方法。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在记忆训练这一领域持续深耕,助力大众提升自身价值,打造更加广阔的记忆殿堂。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