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鸿合三点伴”中标课后服务银行资金监管模式统筹项目

  首开先河,创新探索!鸿合科技旗下“鸿合三点伴”经严格考验、层层突围,成功中标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全省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开启一种全

  首开先河,创新探索!鸿合科技旗下“鸿合三点伴”经严格考验、层层突围,成功中标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全省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开启一种全新的课后服务合作模式路线!

  在后续为期8年的服务期中,“鸿合三点伴”将通过参与全国首个以银行招标形式开展的资金监管统筹模式项目,以“平台+课程+运营+师训+硬件”五位一体的综合方案为山东省内各合作区县义务教育带来高质量课后服务。包括为学校、家长、学生、三方机构、教师、监管人员等课后服务各参与对象,提供专业的操作服务、优质课程资源及课程推荐、便捷排选课工具、安全便捷家校互通、多级运行监管、安全资金托管等服务项目,满足不同参与主体的课后服务需求。

  本次银行资金监管模式统筹招标项目成为业内首创,是基于“双减”政策要求下的一大创新探索。2022年6月,教育部出台《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有效解决“三点半”难题的基本需求之上,各地需规范开展课后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数据对接,并伴随《中小学校财务制度》的修订发布,规范服务费用收取及管理进一步获得明确。“鸿合三点伴”通过公开招投标顺利入围项目建设方,体现了业务的深厚实力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五位一体,迎接更高挑战。山东省基础教育人口数量和质量均处于全国前列,本次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体现了全省对于课后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明确要求和期待。“鸿合三点伴”作为鸿合科技大力持续投入的课后服务产品,最新发布的2.0+版本搭载“平台+课程+运营+师训+硬件”五位一体,是着眼高质量课后服务的主要需求场景,具备对应解决的各参与方面临的实际需求和困难的全面解决方案。

  至今,“鸿合三点伴”已服务全国100多个区县,为学生带来1920万学时的课后服务,为教师累计提供服务达480万小时,实现以学生为核心的同时,使用信息化手段为教师群体减负增效。

图片1.jpg

  本次中标项目,是“鸿合三点伴”继2022年中标九江市城市级课后服务区域统筹项目后的又一突破。捷报频传的背后,有赖于业务在全国各重点区域的深耕服务和高质量落地,除在国家“双减”试点城市之一的江苏省南通市、全国课后服务典型示范区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开展了完整学期的落地运营外,在本次项目的所在省份,例如泰安市、潍坊市等地的长期运营也获得局、校和师生的广泛认可。

  开创突破、稳健落实、持续挑战,是“鸿合三点伴”坚定的发展目标,本次项目中标更是深耕业务实力、全面出发的新起点,期待在与项目各合作方的携手努力下,共同为山东省内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的质效提升打开新局面,建立新标杆!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