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773 SE "粉装"登场,让每一次相遇都只如初见!

  2023年3月7日,MINISFORUM铭凡Venus系列推出了全新的樱花限定版UM773 SE,为2023年的樱花季献上一份浪漫的惊喜。    UM773 SE以浪漫樱花为设计灵感,机身是优雅的樱花粉

  2023年3月7日,MINISFORUM铭凡Venus系列推出了全新的樱花限定版UM773 SE,为2023年的樱花季献上一份浪漫的惊喜。

  UM773 SE以浪漫樱花为设计灵感,机身是优雅的樱花粉色,机盖采用微浮雕设计,花朵细腻真实,绽放着灿烂的光彩。

  它搭载AMD Ryzen 7 7735HS移动处理器和AMD Radeon 680M显卡,大核配大显,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满足多种需求。拥有强悍的散热体系,多鳍片多出风口,至尊液金技术加持,整个散热模块相当豪华。

  此外,它还配有PCIe 4.0大容量高速SSD、DDR5双通道内存等,疾速传输,拒绝卡顿;Wi-Fi6高速无线网络,USB 4超凡端口,支持三屏同现,便携屏一线连,更多扩展供客户选择。

  UM773 SE的外观精美,机身小巧,仅0.7L,标配底座和背架,可平放、可竖立,也可隐藏在显示器的背后,随时随地,便携轻巧。

  UM773 SE的诞生,打破了迷你电脑“非黑即白”的常态,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的选择,让您进入樱花的浪漫世界。

  在这个春天,我们杜绝撞衫,让UM773 SE成为您的专属限定色!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