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之歌《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 助力用户记录高燃时刻

  近日,一条“不婚主义的小姨发红包”的视频引爆了社交网络。视频中,化着精致妆容的小姨,腿上放着一摞钱,手中拿一把钞票,给排着队的晚辈发红包,引发很多网友感叹:&ldq

  近日,一条“不婚主义的小姨发红包”的视频引爆了社交网络。视频中,化着精致妆容的小姨,腿上放着一摞钱,手中拿一把钞票,给排着队的晚辈发红包,引发很多网友感叹:“小姨妆容精致,气质优雅,我也想成为这样的小姨。”也有网友表示:“因为不结婚所以才优雅。”一下子引起了很多“恐婚族”的共鸣。

  实际上,近年来在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对于娱乐活动的需求逐渐偏向碎片化,各类内容正以短视频的形式改变观众的阅读习惯,成为新时代用户日常生活中娱乐消遣的一部分。而这些类型的短视频也凭借着自身短时高效的特点,快速占据人们的心智,以直击灵魂的内容引发网友的共鸣,直接改变了人们的行为偏好。

  针对此现象,量子之歌旗下讲真短视频金牌讲师商羽认为,如今人们更渴望在高强度的生活中找到一种能在零星时间里充实自己的娱乐方式,而短视频可谓顺势而为。但值得注意的是,仅依靠简单的拼凑、搬运难以制作出优质、成熟的短视频作品,相似的内容也无法吸引观众“挑剔”的目光。短视频运营新手需要更多专业知识作为后盾,才能在海量内容中突出重围。

  为了帮助剪辑爱好者、自媒体从业者等人群敲开短视频创作大门,量子之歌集团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讲真学堂推出了《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为短视频小白的运营之路注入强效动力。《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课程由讲真学堂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专家名师共同细致打磨,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充分保障课程的专业性。

  在内容设置上,课程会向学员传授手机剪辑视频的基础操作与技巧,并在账号定位、文案撰写等方面提供完备、系统的教学指导。同时,课程会将专业知识进行模块化拆分,在教学过程中融入理论学习、案例解读、场景练习等教学环节,把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生动易学的内容,循序渐进帮助用户入门,并搭建起自身知识框架,在专业层面得到拓展,形成自身方法论。

  在学习模式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此外,学员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课后作业,帮助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基础知识与实操技巧。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已完成3次内容更新迭代,帮助众多学员将兴趣变为技能、输出优质视频作品。讲真短视频班级不少同学,将课堂中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通过剪辑、解说,获得超过千万的曝光量。

  如今,伴随移动智能终端的广泛普及,短视频已经成为内容传播的重要工具。未来,面对任重而道远的短视频创作之路,讲真学堂将继续更新、迭代更多专业的课程内容,不断提升教学与服务品质,帮助大众获得输出高品质视频作品的能力,更多地记录下人生中的高燃时刻。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