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官宣成为COLMO冰箱超级用户,“世界冠军新家之选”打造理享生活

  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COLMO发起的#世界冠军新家有啥不一样#话题迅速冲上微博热搜,引发全民围观与热议。600mm超薄整机的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与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一起,为

  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COLMO发起的#世界冠军新家有啥不一样#话题迅速冲上微博热搜,引发全民围观与热议。600mm超薄整机的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与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一起,为新家开拓更多幸福空间,打造理享生活。截至目前,话题阅读次数超1.2亿,讨论次数超1.1万。

  据了解,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即将入驻孙一文新家,以“世界冠军新家之选”为更美家居而添彩,塑造理享生活。IXI Design 隐上设计品牌创始人黄士华先生全程提供设计指导。

图片1.jpg

  追求极致细节,纯平全嵌实现家电家居一体化

  击剑运动讲究于毫厘间驾驭最精妙的交锋距离,作为世界冠军的孙一文对细节有着极致的追求。在设计孙一文宅邸时,黄士华基于其生活需求和使用频率,让餐厅空间可同时兼顾西厨使用,与客厅一起形成多样性的功能使用空间,然而却在冰箱选择时犯了难。因为目前市面上的嵌入式冰箱,或多或少都存在箱体凸出,或缝隙大等问题,在视觉上形成割裂。这对于追求细节极致的孙一文来说,完全不可接受。

图片2.jpg

图片4.jpg

  而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创新将530多升大容量机身纯平嵌入600mm标准橱柜中,让冰箱与厨居空间融为一体,完成嵌入式设计对美学空间的重构,让空间更有序,更富整体美感,最大化满足孙一文对家电家居一体化的需求。

图片5.jpg

  这得益于COLMO创新研发的鸥翼变轨铰链,能使冰箱门在全嵌于橱柜的同时实现90°直角全开,搭配底部洄形散热,让冰箱两侧和背部,三面无需预留散热空间。830mm黄金腰线与操作台平齐设计,整体视觉浑然一体。

  体验多面人生,高定多色面板彰显独特个性

  放下手中的剑,脱掉一身赛服,赛场外的孙一文也像普通女孩一样,有着精彩多面的人生。她曾担任北京冬奥会火炬手、录制综艺节目、参与广告拍摄、尝试T台走秀等,热爱一切美好和有趣的事物。

图片6.jpg

  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行业首创可拆卸定制面板,多色高定面板随时更换,不仅能够完美搭配家居设计,更能满足孙一文个性化的搭配,彰显自己的个性。

图片7.jpg

  多色高定面板能轻松融入新中式、意式轻奢、法式田园等多类高端家居风格,满足个性化家装时代。

  严苛饮食标准,AI主动营养去害增养

  作为中国国家队运动员,除了高强度的训练外,还会接受严苛的饮食营养管理,因此营养保鲜就成为她选择冰箱的核心诉求之一。

图片8.jpg

  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的黑科技除了能保鲜外,更能让食材去害增养。它的超生态增养技术能让果蔬2倍提升花青素、维生素C提升109.4% 、类胡萝卜素提升67.52%、多酚提升30.8% 、叶绿素提升42.2%,AI抑嘌呤科技能让水产实现41%抑嘌呤的效果,为用户提供更精细化的营养管理。

图片8.jpg

  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能够让新家有不一样的空间感、不一样的美感和不一样的场景感,其即将入驻孙一文新家,成为她生活中的“AI科技营养管家”。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