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调查案裁定添可正常在美销售,凭借自主创新稳步推进全球化

  2022年2月必胜在美国ITC发起针对添可洗地机的337调查,历时一年交锋,2023年3月25日,美国ITC发布初裁决定,认定添可出口到美国的洗地机产品不侵犯必胜所主张的专利权,可以继续

  2022年2月必胜在美国ITC发起针对添可洗地机的337调查,历时一年交锋,2023年3月25日,美国ITC发布初裁决定,认定添可出口到美国的洗地机产品不侵犯必胜所主张的专利权,可以继续正常在美国销售。必胜试图以此阻止添可相关产品进入美国市场与其展开竞争计划落空,而添可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此次事件,让广大科技企业明晰未来发展重心——在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更要重视自主创新。

  添可积极应战 有创新就有底气

  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创新产品出现在国际舞台。在智能家电领域,像添可一样的民族自主品牌新势力正在全球范围迅速崛起。然而在美国,外来品牌发展到一定量级后容易引起专利战,比如此次必胜以专利为武器试图在美国市场抢占更有利地位,阻拦中国品牌进入美国市场。面对必胜发起的专利狙击战,添可积极反击,有效捍卫了自身在美权益不受损害。事实上,这已不是添可和必胜在专利领域发起的第一次交锋。今年1月前后,国家知识产权局接连宣告必胜六件专利无效,而请求人正是添可。

图片1.jpg

  长期深耕国际市场的添可,坚持不懈进行技术研发与创新,深受全球消费者信赖。添可有实力也有信心打好长期全球化战略的“攻坚战”。

  作为洗地机发明者,添可深知创新是行业发展的DNA,唯有不断进化才能引领市场需求,占据先机。2016年,添可便推出了行业第一台干湿两用无线地面清洗机CL1509,让用户摆脱“有线”的束缚,正式开启了向洗地机的探索。2020年,添可发明了第一台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1.0,尤其是自清洁功能填补了市场空白。此后,芙万2.0、芙万3.0不断刷新添可自己创造的行业天花板,实现功能与体验的完美融合。而芙万空间站的诞生,更是引领洗地机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展现了洗地未来式。

  一路领跑,一路积淀。添可在书写中国洗地机行业进化史的背后,是以强大研发能力、丰富创新专利打造的坚固基石。截至2022年11月,添可在全球申请超千件专利、发明专利超过600项,其中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共申请超500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270件,并斩获红点奖、IF设计奖、艾普兰创新奖等多个国际大奖。

  去年,添可还荣获了莱茵TÜV颁发的首个洗地机“Effective Deep Cleaning”(“高效深度洁净”) Quality-mark(品质认证)和China-mark(中国认证)双认证证书,是对添可创新科技与技术含金量的又一次专业认可。

图片2.jpg

  添可见证行业成长的同时,也展现了其作为行业引领者的担当,曾先后受邀成为洗地机行业首个团体标准T/CHEAA 0018—2021《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及标准T/CAS 551-2021《家用洗地机性能要求及等级评价》的起草单位,以行业双标准制定者身份,为推动行业良性、健康发展而贡献力量。

图片3.jpg

  坚持科技创新 添可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

  添可一直坚持以创新科技立身,白科技的实力有目共睹,添可仅用4年多的时间在国内外都实现了质的飞跃。将创新科技转化为可商业化应用的国内外专利,让品牌“走出去”,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是添可的长期经营战略之一。

  2022年7月,谷歌(Google)携手凯度(KANTAR)发布了 2022“BrandZ 中国全球化成长明星”榜单,“年轻”的添可成功登榜。2022年9月,添可携多款新品首次亮相了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向全球观众展示“中国智造”。添可越来越积极自信地参与国际竞争与交流,这得益于添可全球化战略取得的骄人成绩。

图片4.jpg

  不只是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添可出品的产品更是多次成为权威奖项的座上宾。旗下芙万、飘万先后斩获美国 IDEA 2022 设计大奖、CES 2022 科技创新奖、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2022年最佳吸尘器榜单第一名、《美好家园 BHG(Better Homes & Gardens)》杂志最佳清洁奖和《好管家(Good Housekeeping)》杂志最佳清洁工具奖等殊荣。不难看出,添可走出了一条精品化道路。

  在渠道建设上,添可注重全球化布局,已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国家拥有长期稳定的海外销售合作伙伴和销售平台。添可正狂飙突进全球市场,为全球消费者带去来自中国的创新科技和放心品质。

  就在去年的海外“黑色星期五”上,添可更是交出了令人艳羡的成绩单,成为人民日报海外版重点报道的对象,为更多中国出海企业树立了榜样。据《人民日报》海外版介绍,整个“黑五”周期添可的销量已经占到了海外全年17%,又是一个“丰收节”。随着RCEP的正式生效,添可正稳步推进在印度尼西亚等RCEP成员国市场的开发,海外版图还在持续、稳步拓展中。

图片5.jpg

  随着洗地机行业的重新洗牌和市场竞争的不断白热化,未来专利竞争或将成为各品牌间博弈的重要手段之一。一直坚持技术自主创新的添可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更会坚决保护自身在全球范围内的权益不受损害。走全球化发展道路任重道远,添可始终在路上。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