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御星云荣获2022-2023数智化创新影响力品牌

  2023年3月3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承办的《2022-2023大数据创新成果征集》公布了各奖项评选结果。其中,网御星云通过在大数据产品创新与应用创新领

  2023年3月3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承办的《2022-2023大数据创新成果征集》公布了各奖项评选结果。其中,网御星云通过在大数据产品创新与应用创新领域的产品及服务优势,荣获2022-2023数智化创新影响力品牌,数据安全实力再获认可!

图片1.jpg

2022-2023 数智化创新影响力品牌

 

  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础,已快速融入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和社会服务管理等各环节,深刻改变着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用好数据新生产要素和算力新生产力,让数据要素充分流动、数据活力得到激发,中国经济必将迎来更为广阔的蓝海。

  关键词:网御星云、数据安全、2023网络安全公司排名、十大网络安全运营公司、十大数据安全运营公司、企业网络安全运营、安全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数据安全运营、数据安全上市公司、数据安全厂商、数据安全治理、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与其同时,随着业务的发展,数据的安全性越来越被大家重视。数据安全不是简单地选择一个或一组工具,而是涉及数据采集、传输、存储、使用、共享和销毁等各环节的安全,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网御星云数据安全“文明图谱”将数据安全整体划分为三个阶段,针对不同阶段的特点,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1.0阶段,主要以数据对象安全防护为主,针对数据库、文件进行安全防护;2.0阶段,主要以数据汇聚安全防护为主,以数据为中心,实现数据的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3.0阶段,是数据流通安全,解决数据流通、交易等场景下的数据安全。

  网御星云数据安全“文明图谱”能力体系为新形势下的数据安全问题提供了创新性的解决思路,可助力用户构建起安全稳定可信的数据开发利用环境,确保信息系统的数据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安全流通使用,从而为数字中国建设保驾护航!

  关键词:网御星云、数据安全、2023网络安全公司排名、十大网络安全运营公司、十大数据安全运营公司、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企业网络安全运营、安全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数据安全运营、数据安全上市公司、数据安全厂商、数据安全治理、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