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VR作品《Crowe: The Drowned Armory》亮相ChinaJoy

在今年的ChinaJoy上,好莱坞工作室The Rogue Initiative携旗下VR作品《Crowe: The Drowned Armory》参加了展会,希望为中国VR用户带来不一样的VR内容体验。另外,The Rogue Initiative执行总监彼得·布鲁梅尔(Pete Blumel)也亲自来到了中国。

  (映维网 2017年7月29日)在今年的ChinaJoy上,好莱坞工作室The Rogue Initiative携旗下VR作品《Crowe: The Drowned Armory》参加了展会,希望为中国VR用户带来不一样的VR内容体验。另外,The Rogue Initiative执行总监彼得·布鲁梅尔(Pete Blumel)也亲自来到了中国。

  在《Crowe: The Drowned Armory》这款体验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叫克洛维(Crowe)的年轻村民,通过跟游戏内角色交流来破解谜题,与外星人对战,逐步揭开古老的神殿的秘密,最终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

  The Rogue Initiativ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一家3A级虚拟现实内容开发商,这家工作室已经与著名导演迈克尔·贝(《变形金刚》和《逃出克隆岛》等),以及著名制片人琳达·奥布斯特(《星际穿越》和《西雅图夜未眠》)达成了合作协议,彼此将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秀的VR体验。

  The Rogue Initiative执行总监,《使命召唤》开发商Infinity Ward前执行总监彼得·布鲁梅尔(Pete Blumel)表示:“The Rogue Initiative心中有一种不可阻挡的激情,要通过最新的技术来创建优秀的内容。我们希望展现一些我们从小看着和玩着长大的酷炫东西。《Crow》的世界正是其中一些东西的高潮,而VR是一个优秀的媒介来以不同的方式探索叙事叙述。”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