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或在为Kindle电子书研发AR-VR功能

亚马逊的Kindle团队是否正在研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功能呢?根据亚马逊最新的招聘启事,这或许存在可能性。

  (映维网 2017年08月03日)亚马逊的Kindle团队是否正在研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功能呢?根据亚马逊最新的招聘启事,这或许存在可能性。亚马逊Kindle Framework团队正在寻找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要求其“热爱图形渲染技术和动画工具包”。这名开发者将负责创建新的功能改进,并了解图形子系统。

  亚马逊正在寻找精通“2D平台和3D图形渲染的多平台编程语言(如Core Graphics、Skia、OpenGL、Direct3D和Metal)”,以及“Unity、Turbulenz等动画和物理引擎”的人才。这样的描述听起来像是Kindle Framework团队正在寻找一名能为产品增加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功能的人才。映维网推测,新的AR或VR功能或将应用于Kindle应用程序。

  延伸阅读:亚马逊亚马逊再招MR人才,这一次是AWS团队

  亚马逊一直对电子商务中的潜在混合现实应用感兴趣,并已经获得了与AR和VR购物相关的多项专利。在6月份,亚马逊旗下云计算服务平台AWS组建了一支混合现实团队。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