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无人货车亮相 联合汽车巨头打造无人车生态圈

9月28日下午消息,京东无人黑科技家族又添新成员——京东无人轻型货车,这也是国内电商及物流领域首次推出无人货车产品,并且在交管部门指定的固定路段内开始路试。

7.jpg

  9月28日下午消息,京东无人黑科技家族又添新成员——京东无人轻型货车,这也是国内电商及物流领域首次推出无人货车产品,并且在交管部门指定的固定路段内开始路试。此次揭开神秘面纱的是京东联合上汽大通与东风汽车共同研发的上汽大通EV80新能源无人货车和东风电动无人货车。

  据了解,EV80无人轻型货车,通过搭载的雷达、传感器、高精地图及定位系统,在行进过程中,即使是150米外的障碍物也可以被提前探知,并且有足够的时间重新进行道路规划与障碍规避;当遇到信号灯时,前视摄像头可以准确感知,保障无人货车安全有序的平稳前行。通过结合“无人驾驶功能”+ “感知系统” + “新能源”等前沿技术武装的全新智能产品,旨在解决未来应用广泛的城市内物流运输需求。

  京东还同时与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以及智行者开展了一系列技术合作,并联手推出东风电动货车无人轻型厢式货车。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