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亲妈买Model 3也得排队 她前面还有近30万人

特斯拉Model 3目前产量还非常有限,但预订量超过了45万辆,导致很多人在排队等待,这其中也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伊•马斯克(Maye Musk),她目前还排在30万位左右,可能要到明年11月份才能到手。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目前产量还非常有限,但预订量超过了45万辆,导致很多人在排队等待,这其中也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伊•马斯克(Maye Musk),她目前还排在30万位左右,可能要到明年11月份才能到手。

15.jpg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在2016年3月底推出的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续航里程超过了350公里,但售价仅3.5万美元,因而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目前的订单超过了45万。

  但与庞大需求量不对等的是,目前特斯拉Model 3产能非常有限,7月28日交付的首批仅有30辆,8月份的交付的预计也只有100辆,特斯拉计划在9月份生产1500辆,在年底将月产量提升到2万辆,明年则提升到4万辆。

  从目前的情况看,特斯拉提高产量的计划有非常大的挑战,但即便能按计划提高产量,45.5万辆的订单,也很难在2018年完成,这也就导致很多人排队等待Model 3,马斯克的母亲梅伊•马斯克也是其中的一员。

16.jpg

  埃隆•马斯克和他母亲梅伊•马斯克

  梅伊•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目前还没有特斯拉Model 3,还在排队等候,大概排在30万位,虽然她有不错的关系,但她也不能插队。

  如果特斯拉能在明年将Model 3的月产量提升到3万辆,马斯克的母亲就能在明年11月份开上Model 3,但她还是需要等待一年多的时间。CEO的母亲买Model 3都得等待一年多的时间,那些排队的消费者内心估计也会平和许多。

  不过,特斯拉首批交付的Model 3中,第一辆车的主人正是CEO埃隆•马斯克,在母亲公开表示还没有Model 3之后,他有可能将手中的Model 3送给她母亲,因此,他母亲梅伊•马斯克还是有可能提前开上Model 3的。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