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gant发布光场现实技术 开发者版本开始发货

今年早些时间,Avegant公司宣布他们在AR和MR方面做出了重大突破,发明了光场显示技术。如今这家公司宣布他们开始发布光场显示技术开发者工具。

  今年早些时间,Avegant公司宣布他们在AR和MR方面做出了重大突破,发明了光场显示技术。如今这家公司宣布他们开始发布光场显示技术开发者工具。

  Avegant公司光场显示技术的主要目标是解决AR和MR技术上的根本性问题——如何让虚拟物体投射到了现实世界中之后能在各个角度看起来都真实。Avegant称他们的技术能通过多焦平面技术来解决这一问题,让虚拟物体能保持真实存在感,不论物体离用户是远是近。

MarsRover_lightfield

  这一开发者工具包包括硬件,软件和面向商业和制作人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Avegant公司一直在努力简化这项技术工作流程,并增加其在各个专业方面的应用价值,包括医疗行业,设计行业,工程领域,通讯领域和教育方面。

  “自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我们第一款光场显示技术之后,Avegant公司就不断收到各个公司亲手测试这项新科技的请求,”Eric Trabold,Avegant公司首席营销官表示。“需求涨的太快,因此我们就发布了开发者工具包专门来满足这些需求。Avegant解决了这个显示问题,让公司能大大加快他们开发自己MR产品的速度,”Trabold说,“这项技术一定是我们都喜欢的各种MR体验所必须的。”

avegant_logo

  有一些合作公司加入了一个飞行员项目,让他们能最先接触到这个开发者工具,来制作MR应用。而其他的公司,只需在Avegant公司网站上联系他们即可谈具体价钱和合作。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