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中自曝如何盈利 知名古风博主李子柒回应“没有工作是怎么赚钱

摘要:知名古风博主李子柒在近期采访中袒露内心想法,不着急变现,把视频拍好就是现阶段首要任务。未来希望能将商业模式建立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比如做一个年轻人喜欢的带有传
      摘要:知名古风博主李子柒在近期采访中袒露内心想法,不着急变现,把视频拍好就是现阶段首要任务。未来希望能将商业模式建立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比如做一个年轻人喜欢的带有传统文化色彩的品牌。

短视频行业爆火之后,不少人削尖了脑袋想往里面挤,都想成名、爆红,毕竟在大众的眼中,“红了”就意味着迎来经济收入的飞跃。但要论怎么赚钱、如何盈利,这就是另一个、大家还没来得及深究的问题了。

 

 

没有工作、身居山中的李子柒 “怎么赚钱”让人着迷

一直以来,李子柒都是网红大V中的一股清流。作为微博知名美食视频博主,古风美食制作的第一人,她却远离都市,一门心思地躲在深山里,除了干农活就是拍视频,全情投入、自得其乐。

辞去城里的工作,李子柒一门心思地投入到视频拍摄当中,每期的视频节目都还设置了抽奖送礼的环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起“怎么赚钱”的问题。其实在李子柒爆红之后,网上一直都流传着关于“李子柒是富二代”的谣言。没有收入还要维系生活、持续视频更新,这样的假想设定下,“富二代”似乎是最合理的解释。

经历过不幸童年袒露短视频拍摄的初衷

直到后来的“停更事件”,李子柒才在微博中透露儿时被继母虐待、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的童年。谈起一开始拍摄视频的初衷,李子柒坦言在回乡后,为了维持生计曾开过一个淘宝店,拍短视频也是想让生意更好做。结果短视频火了,淘宝店却因为没有精力打理关掉了。

图片2.png

把视频拍好就是现阶段首要任务
 

大众网红常见的发展路径就是在积累了一定人气后迅速走上变现之路,漂亮的浏览数据和粉丝基数就是网红的成绩单,也是得到广告商青睐的资本。独树一帜的古风视频,让广告商一直期待着能与李子柒合作广告,眼见她微博的粉丝一点点积累,直至后来爆涨到900多万,李子柒的视频里依然见不到一丝广告的踪迹。

李子柒是有自己想法的人,不接广告自然也有她的考量。在采访中她就透露过,2017年她签约了公司,也注册了自己的公司,现在拍摄都会有公司和平台的补贴。不着急变现,是因为还想打磨内容。

 

图片3.png

 

已拿到融资考虑成立年轻人喜欢的品牌
 

同时她还坦言,已经拿到了投资。未来也在考虑将商业模式建立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比如做一个年轻人喜欢的带有传统文化色彩的品牌。”有补贴有想法,还有自己商业发展方向,相信这样的李子柒会更好、更坚定地走下去吧。

说起广告,李子柒并没有排斥。她坦言现在已经有很多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传统文化相关的找来合作,如果有对脾气的,不管是广告、淘宝,还是做品牌、拍长视频,未来都会考虑。
 

 

图片1.png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