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油菜金服 “稳”字当头 五周年再起航

随着互联网金融逐渐被大众所接受,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去寻找财富增值的机会。而80后、90后等年轻一代消费方式的改变和信用消费意识的增强,是近些年我国消费金融行业蓬勃发
      随着互联网金融逐渐被大众所接受,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去寻找财富增值的机会。而80后、90后等年轻一代消费方式的改变和信用消费意识的增强,是近些年我国消费金融行业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现代人的理财方式日趋多元化,从最单一的银行存款,到现在的股票、基金、P2P、债券等不同形式、不同收益的理财,可以说层出不穷的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让广大投资人眼花缭乱,到底该翻哪家的牌子?

5月18日小油菜金服以“继往开来,追梦前行”为主题的5周年庆典隆重召开,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菜主和员工共计150余人,包括分享、抽奖、互动PK、庆生等多个环节。

严选优质底层资产

小油菜金服平台的底层资产主要由房产抵押和上市供应链资产两大部分组成,对于小油菜金服的房产抵押项目,对借款人的准入门槛做了严格的要求,首先审核企业或个人三年财务情况、业务经营状况以及还款来源等多项内容。对借款人的抵押房产,也有严格的要求,据了解目前改价平台只做北京和天津地区的房产,房龄需≤30年,以确保房子的保值和处置时间。

上市公司供应链借款主体是上市公司上游企业,由上市公司主体、法人或实际控制人担保的借款项目。对于上市公司供应链业务审核,小油菜金服首先会考量上市公司的上游供应商作为经营主体,他们具不具备融资的资质。包括审核企业过往三年财务情况,当前业务情况,企业还款来源等详尽信息。小油菜金服要看作为担保公司上市公司自身主营业务。优选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如农业和安防两大领域,都是国家重点项目。

一直以来,小油菜金服始终以扶持实体经济为主,通过严选优质的底层资产,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出借体验。

落实分业经营分业监管

在资金保障方面,小油菜金服始终为投资人优选优质的资产,所有业务符合监管要求,实现分业经营分业监管,始终坚守合规底线。在资金保障方面,小油菜金服上线银行存管,银行管理资金、平台管理交易,做到资金与交易相分离,投资人资金交易之处就在银行体系内运转,从根源上保障了投资者资金安全。

领先大数据智能技术应用

在技术保障方面,作为一家依托于风险管理、智能算法、移动支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量化投资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小油菜金服通过技术的不断优化,以及优质资产获取能力,形成业务间的协同效应,为投资人优选更为优质的资产。先后上线易保全电子签章和电子合同,大大降低签署电子合同的安全风险,为电子数据提供凭证保护。

打造互动参与式理财服务

在服务方面,小油菜金服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重视与投资人间的交流。作为一家“互动参与式理财服务”平台,小油菜金服邀请投资人参与到诚信建设中,定期邀请投资人参与资产尽调,资产管理等事务,让用户在透明、公开的环境中了解并选择小油菜金服,并定期举办理财投资专业座谈会,让更多的投资人体验到小油菜的关爱和服务。同时,小油菜金服还提供“0”门槛体验投资,降低新用户的投资成本。未来,小油菜金服还会开展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让用户真正走进小油菜金服,近距离了解平台,了解资产,从而做到放心投资。

小油菜平台从严选优质资产、落实分业经营分业监管,到大数据智能技术应用、互动参与式理财服务的打造,小油菜金服一方面努力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普惠金融升级,另一方面为广大投资用户保值增值提供了新的方式和渠道。对于小油菜金服来说全面发展平台的方方面面,选优质资产,打造互动参与式理财服务,秉持初心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金融服务,稳中求进中,拥抱前景广阔的普惠金融市场。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