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即将起航 开启天空浪漫之旅

  青海省祁连县,中国最美丽的高原地区,也是最负盛名的宝藏旅游地。“祁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独特的人文内涵和壮美的自然景观,境内拥有西部最美得观景平台—&mdash

  青海省祁连县,中国最美丽的高原地区,也是最负盛名的宝藏旅游地。“祁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独特的人文内涵和壮美的自然景观,境内拥有西部最美得观景平台——卓尔山,尽览四季美景的藏区神山——阿咪东索,神秘的世界第三大峡谷——黑河大峡谷,和中国最美丽的六大草原之一——祁连山草原。祁连县成为高原旅游的首选之地,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此观光旅游、避暑度假、摄影创作、科考探险。

海报.jpg

2019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

  在祁连县境东部,与甘肃省接壤的地方,有一个地方叫阿柔乡,那里是一片净土。在阿柔乡,生活着以藏族牧民们,他们爱惜自己的牧场,保护自己的土地,让阿柔乡成为了草原上的世外桃源。在这里,汽车、飞机都会破坏她的宁静,除了骑马,只有一种办法适合她——热气球。随风起舞,乘风而行,浪漫又温柔的热气球恐怕是最适合祁连这片土地的飞行器了。在朝霞里,或晚霞中,坐在藤编的球篮里,从百米高空俯瞰祁连山脉,不论是青青草原点缀繁花盛放、亦或者山峦叠嶂美如仙境,全部尽收眼底。本次祁连国际飞行节,特别为爱好者们准备了热气球自由飞行的体验,起飞地点就是阿柔乡。热气球自由飞的体验,需要恰到好处的风,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美不胜收的景色,在飞行节的阿柔乡,这些条件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只等着那个幸运儿来体验了。

2019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jpg

2019热气球光雕音乐节

 

  登上热气球球筐,伴随燃烧器轰鸣,体验热气球升空,然后俯瞰整个祁连草原——作为最安全的航空器之一,热气球体验绝对是感受飞行乐趣和领略航空体育魅力的绝佳机会和平台。标准球色彩斑斓,异形球形态各异,本次体验所使用的热气球高21米,直径18米,容积2200立方米,自由飞的高度约30-100米,体验乘客会在飞行员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进入藤条编制的球筐内,头顶的燃烧器喷射着火焰和热浪,脚下是青翠欲滴的广袤草原,随着热气球缓缓升高,乘客可以以祁连草原为背景,为这一难得的美景拍下一组精彩的照片。

祁连国际飞行节领略航空体育魅力.jpg

祁连国际飞行节活动现场

  如果对自由飞百米的升空高度还有些害怕和犹豫的话,在活动现场,还将会有系留飞行的体验机会。热气球系留体验对气象条件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无降雨,风速小于4米每秒。体验过程中,热气球上升/下降速度仅为1.5米每秒,比正常步行速度还要慢。此外,每具热气球还使用特制的系留绳固定在预制系留点上进一步确保安全,每个系留点可以承受4吨的拉力。系留飞行可以说是最适合小朋友的航空运动体验了,同时飞行员们也会在球上解答乘客们的问题,完成一次系留体验的同时也科普了飞行知识。

2019热气球光雕音乐节.jpg

祁连国际飞行节领略航空体育魅力

  热气球作为一种旅游、体育、探险、娱乐项目,对绝大多数人具有强烈的吸引力,自带热情又浪漫的属性,使热气球具有极佳的话题性及热度。热气球是人类对天空探索的第一步,它不像飞机冰冷,也没有滑翔伞那么复杂,是它让人们保持了对天空的想象,毕竟最浪漫的体验,就是伸手触摸天。七月二十四让我们在祁连自由飞翔!

海报.jpg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