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讯通总裁杨涛:领跑5G时代,以差异化优势打造AIoT行业应用

  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刚刚落幕,作为物联网产业链的积极参与者,物联网模块龙头企业芯讯通展出了多款新品,其中5G模组备受关注。对此,芯讯通总裁杨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刚刚落幕,作为物联网产业链的积极参与者,物联网模块龙头企业芯讯通展出了多款新品,其中5G模组备受关注。对此,芯讯通总裁杨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芯讯通以领先的5G模组和AI模组为基础构建全新生态,借助“模组+平台”优势打造综合性、差异化解决方案,并通过不断提升对物联网产业的敏感度,努力走在行业前端,及时发现5G环境下新增的行业解决方案需求,打造5G+AIoT的行业应用。

图片6.jpg

  现在,5G领域已成产业焦点,但5G领域的投入巨大,少则数亿,多则数十亿的投入另中小企业逐步淡出和转型,跟进和投入5G领域企业逐步只剩下规模大、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和其他模组公司相比,芯讯通的优势在哪里?杨涛总结为“布局早、一站式”。他介绍说,芯讯通早在2017年就开始布局5G领域,并携手GTI成为5G S-Module标准制定的领导厂商,参与制定5G S-Module的硬件封装标,是第一批拿到5G许可证的企业。在今年MWC上海展会前夕,芯讯通还完成了5G模组的实网信号测试工作。

图片7.jpg

图片8.jpg

  芯讯通另外一个优势是能提供一站式硬件+软件+二次开发的综合解决方案。杨涛表示,芯讯通在模组端直接植入云,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同时云模组能够提供设备远程监控及诊断服务,降低现场服务成本。芯讯通为客户提供业务侧网优视角,支持故障定位定界,提升网络服务质量。同时芯讯通打造平台、流量、终端一体化服务,支持设备快速上线,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模组服务。

  杨涛在物联网行业也探索了好多年,逐步成为知名的行业领导,总结过往的经验他总结道芯讯通要领跑5G时代,还需要回到最本源的产品上。只有真正把产品做好了,才能够长盛不衰。芯讯通将从产品的质量、成本、服务、创新四个层面去不断推进芯讯通在5G领域的布局。芯讯通产品涵盖非常广,涉及到各行各业,从GSM/GPRS(2G)系列、UMTS/HSPA+系列、LTE系列、NB-IOT、5G以及GNSS等领域,产品全、功能完整,并且对未来产品发展路线有良好的规划,能够满足不同行业需求。在质量方面,芯讯通拥有自己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把控每个环节,从研发到生产都有严格管控流程,并能够随着产品迭代持续升级。在成本方面,芯讯通坚持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保证产品性能的情况下,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供应链侧持续优化产品价格。在服务方面,芯讯通今年调整了整个销售团队的组织架构,重新布局了全球的售前和售后岗位;增派驻厂技术人员协助用户测试,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在广东、江浙沪以及西南地区增设了多家办事处,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在创新方面,芯讯通始终坚持创新为本,在上海、重庆、沈阳三地研发中心拥有超过500人的研发队伍,从2002年开始,芯讯通在2G、3G、4G、5G技术上都具备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

  在过去十几年,芯讯通一直领跑全球物联网模块行业,销量多年位于全球第一,芯讯通也是中国模块企业最早参与全球竞争,布局欧美企业,Simcom成为行业内最知名品牌。最后杨涛肯定地说,芯讯通完全有信心、有能力领跑5G时代,引领一个新时代。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