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御星云携手飞腾共筑自主安全新生态

2019年12月19日,首届飞腾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同心筑生态 前路共飞腾”为主题,邀请到千名业界精英共聚一堂、百家参展企业同场竞

2019年12月19日,首届飞腾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同心筑生态 前路共飞腾”为主题,邀请到千名业界精英共聚一堂、百家参展企业同场竞秀,交流创新成果,共同探讨产业新生态。网御星云作为参展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图片2.jpg

本次大会囊括主论坛、三场面向多个行业的分论坛和飞腾生态展览,全面展示了飞腾平台的发展现状、创新成果和先进应用。网御星云作为飞腾平台生态合作伙伴,与众企业一道,共绘行业发展蓝图。

此次大会网御星云独立参展,以“智慧安全·芯之所向”为主题的展台格外醒目。网御星云作为自主可控安全产品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完备的产品线。本次重点展示了网御星云基于飞腾平台自主研发的自主可控系列产品,包括网御星云品牌的高性能飞腾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数据库审计系统、网络审计系统、漏洞扫描系统、安全管理系统、日志审计产品和业务安全管理系统等产品。这正是公司在顺应新时代变革的大趋势下,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成果和落地应用。

图片3.jpg

此外,展台还展出了网御星云公司简介、公司基于飞腾平台研发产品手册等内容,莅临展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多位人士驻足展台围观并主动询问,公司技术骨干人员就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与提问者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320G高性能飞腾网关型产品重磅发布

在此次大会的主论坛上,网御星云320G高性能飞腾网关型产品重磅发布,受到行业各方关注。该产品是集网御星云在安全网关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优势,与飞腾平台的系列高性能产品相结合,共同打造出的新一代自主可控安全网关类产品。

图片4.jpg

网御星云320G高性能飞腾网关型产品采用飞腾FT-2000+超算级处理器,产品充分利用飞腾处理器媲美传统X86架构处理器的多核处理能力,性能业界领先。网御星云基于飞腾处理器架构的深度优化,充分挖掘架构潜力,同时发挥累积技术优势,突破性地采用了专用自主网络处理器,实现防火墙吞吐≥320Gbps,这使得网御星云320G高性能飞腾网关型产品具有了百万兆的骨干网吞吐处理能力。网御星云率先突破了国内国产化网络安全产品电信级性能瓶颈,数据转发能力、业务承载能力均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

网御星云320G高性能飞腾网关型产品具备完善的安全防护能力,可根据用户源IP+目标IP+访问服务+应用识别+协议控制+日志溯源+用户认证等多种维度进行精确的访问控制。产品功能设计完全符合等保2.0相关要求,产品类型包括防火墙、安全网关和视频网关等,适合新一代电子政务应用的省或地区级以上骨干节点使用。此外,还适合省或地区以上级公安业务网(视频网),电力省级以上信通网或调度网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

图片5.jpg

网御星云320G高性能飞腾防火墙

 

图片6.jpg

网御星云320G高性能飞腾安全网关

 

2018年12月,集团与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以来,网御星云始终致力于推动国内网络安全自主可控领域的蓬勃发展。此次,网御星云重磅发布的网御星云320G高性能飞腾网关型产品,正是应势而生的最新产品。该产品的发布,是网御星云在国产化网关型产品领域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图片7.jpg

风雨同舟二十载,携手共进谱新篇。未来,网御星云还将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以20年的技术积累,深化技术革新,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体系化的安全生态。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推动国产自主可控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