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精匠回归初心 夏普中国专注打造最优品质产品

2019年的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平台乃至线下渠道都再次上演一场了全国性的消费狂欢,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在消费升级的绝对趋势影响下,中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已经逐步升级成

2019年的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平台乃至线下渠道都再次上演一场了全国性的消费狂欢,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在消费升级的绝对趋势影响下,中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已经逐步升级成为品质为先,价格已经不再是消费者唯一关注的重要信息。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夏普也早在去年就敏锐的捕捉到消费动向,放弃打价格战的策略,将产品研发的重心放在了品质、功能、便捷性等方面,力争为消费者打造最优质的产品。

好的才是王道,夏普双十一用高画质打动消费者

2019年双十一夏普在和天猫、苏宁、京东等合作推荐的七款主力机型中已经表现出了对品质为先的原则,虽然价格跨度从千元到万元,涵盖45英寸到70英寸机型,但是无一例外在品质上都保持了相同的出众性,在不同价位段上,无论刚毕业几年的年轻人,还是对电视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无论是想配置卧室中的中小尺寸电视,还是想挑选放置于客厅的娱乐担当,都可以在夏普双十一选到最适合的产品。

百年精匠回归初心 夏普中国专注打造最优品质产品

 

在本次双十一期间,无论是45英寸的45M4AA还是到70英寸大屏的70B6UM,均配备了夏普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其中夏普70B6UM不仅拥有夏普多年研发的画质增强技术,可以针对细部边缘和色彩等细节进行精准优化,而且内置64位处理器、Dolby Audio和DTS双音效,机身厚度更是仅为9.9mm,可以说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是上乘之作。并且凭借着夏普严格的产品品控机制,产品质量方面也有绝对保证。

回归夏普百年精匠初心 以质为本坚持战略转型

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00年历史的企业,夏普在技术和产品上都拥有深厚的底蕴。并且在106周年发布会上,夏普社长戴正吴先生就正式发布了夏普全球一体化战略,中国区市场将成为夏普公司的全球一体化战略下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会上,戴正吴社长也着重提到了"以质为本"四个字。

百年精匠回归初心 夏普中国专注打造最优品质产品

 

同时在百年精匠精神的支持下,夏普对原有产品线进行了重新的梳理和调整,一举推出了全新 "睿视"、"旷视"系列,"睿视"主打Smart +AI ,产品将分为 "睿智"、 "睿享"和"睿品"三个子系列。其中"睿智"主打AI智能;"睿享"主打平衡的性能, 智慧的选择; "睿品"则主打时尚,是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

百年精匠回归初心 夏普中国专注打造最优品质产品

 

而"旷视"系列为旗舰高端系列,不仅涵盖高端的8K产品,而且配备最新的AI煌彩技术,对背光源进行更精细分割,重构画面亮度,并拥有全新画面智能分析算法,对每帧画面进行对比度分析和优化,真正做到以质为本。

在2019年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之下,夏普敏锐的察觉到市场变化开始战略转型,此次双十一夏普做到了以质换量,加速推进战略转型。相信在戴正吴以及百年精匠精神的带领下,夏普将成功完成战略转型,持续为消费者输出更优质上乘的好产品。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